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4 15:47:4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得浮生半日閑:秘密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五蠟筆獲得休假一天,天氣晴朗適合爬山但本小豬卻得了感冒,鼻子變水龍頭猛包餛飩可破金氏世界紀錄,又全身乏力怕風,只好改成喝下午茶的簡單行程。

中午先去吃趴媽的愛心料理,然後去姐姐家玩小孩,我感冒只能看不能靠近,蠟筆更慘,一靠近小朋友作勢要抱,小朋友馬上變臉大哭,哈哈哈!蠟筆沒人緣啦!

先去圖書館借了一些書就往台北市的花園:陽明山,才到山腳下的士林官邸我就提議要先去看玫瑰。因為是週五遊客還不算擁擠,裡面還展出電視冠軍林文章的師生押花展十分精采,還有蘭花、***生態區等新的設施,可惜佔地廣大的官邸顯然不是以庭園美觀為主要規劃,玫瑰花也遠遠不及紐西蘭的任合一座玫瑰花園,只能說是樹很多而已。

玫瑰是許多女人喜愛的,但有幾個人能像蔣宋美齡這樣幸運擁有專屬的玫瑰花園呢? 但現今卻是易主的玫瑰了,世事的變化真讓人感慨啊。

到達陽明山後山有名的秘密花園餐館選一個安靜的大座位,在半開放的空間喝下午茶、看書,山中的空氣清涼鮮甜,異國風味的佈置帶來謐靜深沉的氣氛,蠟筆算數學我看了「請問法國在哪裡」跟「EQ」兩本書,感冒竟然好了很多。人不多的時候這裡真的是一個好地方,我也想把家中的和室佈置成一個秘密花園。

晚上,十點到樂華夜市吃很晚的晚餐。我們點了炒麵、炒花枝、青菜跟藥燉排骨。蠟筆買了一雙new balance的慢跑球鞋只要九百九,便宜好看又能裝下大熊掌,可是不給我買一百塊的涼鞋跟拼圖,壞!

該睡覺時我又因為吃太飽而肚子痛,加上在夜市吹了冷風頭也開始痛,在床上輾轉難眠,乾脆起床打坐練瑜珈,果然頭痛跟肚子痛都好了,卻毫無睡意,明天九點就要出門耶,怎麼辦啊!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