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08 03:11: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五調時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好幾天下午起床亂玩到凌晨三點,生活作息完全顛到,趁放假最後一天真的要調時差,而打破九十大關的胖胖也該減減肥了。

下午醒來去美麗華看二輪片,選的是雙瞳跟致命危機(記不清?片名都太像了嘛),買了魯味跟寶卡卡進去吃。致命危機粉難看,讓我忍不住想昏睡一下,從劇情到整部片的節奏都很散漫,一個被開除的女特務基於母愛心理去幫助另一退休特務的小孩,爆破的場面跟放煙火一樣沒殺傷力,我也說不清啦,或許我們太習慣於好萊塢式劇情緊張、高潮迭起的電影吧。而且,魯味也粉難吃,全部都交給大毛了。

梁家辉主演的雙瞳在電視預告時似乎是一部粉恐怖粉懸疑的電影,不過,,,整部片的劇情推理不足,感覺只把想講的東西點到表面,然後裡面勒?甚麼?沒有裡面?而且牽涉到道家的部份又沒有說的很完整,很懷疑外國人真的看得懂嗎?而且我忘記吃寶卡卡了啦,因為我最害怕看到死嬰跟發作的小女孩,所以不停把頭埋在胖胖的肉裡面,所以就降子囉。

看完電影到趴媽家吃晚餐,胖胖不吃,我吃了一碗趴媽煮的肉湯麵,關廟麵加滷肉滷蛋,好吃好吃。

晚上大毛十點就睡了,可是我睡不著啦!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