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6 17:57:50|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的最後一天 很麻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當我們還都是學生時,也曾騎著摩托車到市府前參加晚會一起倒數,人擠人,連機車停車位都一位難求,又站了好幾個小時,之後還騎上陽明山去泡溫泉之類的瘋狂行為,真的一生一次就夠了。

姐姐說要跟同事一起來台北參加晚會,我倒是覺得她的青春期來得有點遲,難道這就是有沒有結婚的差異嗎?

最後我決定跟老公在家一起吃麻辣鍋,看電視,本來也想找幾個人一起,可是一方面臨時找不到人,一方面我想老公下班回家後只想好好休息,反正我覺得兩個人也夠了。

我準備了金針姑、白菜、茼蒿、山藥、大蒜、凍豆腐、牛肉片、豬肉片、炸排骨、透抽等材料,自己吃可不能比外面差;蠟筆去我們最愛的烹小鮮買鍋底,三百五十塊,還附送一大鍋的鴨血跟豆腐,這大概是六人份的份量吧!

然後我們邊吃火鍋邊看電視轉播各家晚會活動,可以看遍各家的晚會又可以吃吃喝喝真是太快樂了!

吃飽後,老公果然在沙發上昏倒了,還囑咐我等時間一到一定要叫他起來倒數喔!喔?叫你?有用嗎?老公最近上班忙,下班後吃完飯就倒在沙發上動彈不得,常常到了三更半夜才醒過來洗澡上床睡覺,我想今天也不會例外吧!唉,台灣人的工作時數真是世界第一。

開始倒數了!我搖搖老公,沒反應,而且鼾聲越來越大,「只剩十秒囉!」,拉拉老公的腳指頭,當然毫無作用。新的一年就在老公一聲又一聲的老男人鼾聲中來臨,這?不會是我新年生活的背景音樂吧?

這一年老公買了新車,我辭掉了工作,這兩件事我們都不太贊成對方的決定,可是結果都相當美好。老公在工作上完成了獨立負責的專案,受到大家的贊賞,又換了新單位,可以三不五時的出門,讓他更開心。我參加了社大的課程,發掘自我,發現自己寫作跟畫畫的能力,又認識許多同好的朋友,生活變得很充實,憂鬱的我學會樂觀。

今年真的非常豐收,感謝所有的家人、朋友,當然還有一直支持我的老公!
新年快樂!蠟筆!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