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8 12:32:3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加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婆,
幾乎去年底開始,我就很認真的投入這個專案,尤其是最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沒有休息了,星期六、日還跑去上半天班,中午連餓都忘記了,這麼忙的結果,竟然是成就了一個當初沒有幫忙又一直扯後腿的人,實在很心寒,所以,我決定想開點,反正我還是正常的上班,正常的吃飯,還是會把這個專案close,只是真的沒有熱熱的心了吧!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是覺得一個當初不被看好的孩子(系統),大家都認為他會夭折,在我們(還有其他的人啦,不過不包括他)的努力下,開始成長,而且比大家預期的更美,這時候大家才來摸摸他的頭,才來關心他,難道這就是公務員嗎?爭功妥過,真的很傷心!
今天,我不加班了,中午十二點就吃飯了,休息時間還可以寫文章了!
我還是認真的公務員,只是.....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