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2 15:52:42|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曼谷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要降落素可泰?機場了

風景跟台灣看起來差異不大

一行人一直說 我門有出國嗎??



抵達飯店後 飯店派嘟嘟車送我們到捷運站

我們只有第一天有坐到 因為司機要十點才上班

十點 我早就暴衝出門了





在mall裡面吃的午餐 我點了一份巴里島套餐 跟一杯果汁 225泰銖





天天一定會愛的 路邊的裝置藝術超大鑽石





跟一排虎頭


計程車是鮮豔的桃紅色 高架橋上是BTS空中捷運 另外有MRT是地鐵


各式各樣的路邊攤


機車比台北少很多 而且很少女生騎



果汁 攤


雖然交通有些擁擠混亂 但是很少人按喇叭

大家都很悠哉的樣子

計程車跳表35元起跳 一元一元的跳 相當便宜

如果兩人以上 應該比坐捷運划算 只要不塞車

但是不是所有的司機都懂英文 有地圖幫助也有限 靠運氣吧

我還坐到一台會講中文的 他說他來台灣工作了九年 還娶了台灣太太




金光閃閃的大皇宮 人超多


塔山路的巷子裡 曼谷的咖啡跟但高水準很高 沒喝過難喝的


跟姐姐去mall裡面的餐廳吃涮涮鍋 吃到飽但是選項很少

花枝不錯吃 切得很細 燙起來會變成開花的樣子 一個人花費約五百元

好像很多時髦的泰國人會去吃 裡面還有台灣的珍奶跟沙茶醬


飯店提供的現做早餐 菜單上還有牛排 點來吃看看 原來只有兩小片 而且是全熟的



最後一晚去的pub 裝潢很漂亮 禁菸 DJ很有水準

還有很多變裝的人 因為是萬聖節


遇見一個很帥的外國人 姐姐吵著要跟他合照

他說他去過台北六個月 我想他應該很受歡迎



路邊攤最厲害的是路邊修改衣服吧


飯店的大廳 咖啡廳 飯店服務不錯 但是沒有提供水 公用電話

有免費網路 旦不能打中文

可以幫忙叫計程車 但是也是在路邊攔的 並沒有比較好

可以叫車去機場 最後一天叫了一台九人巴士 還不錯





曼谷機場 顯然是比桃園機場好 還有機場捷運



旅行






旅行






旅行






旅行






泰銖升值 去買東西不覺得特別便宜 物價跟台灣差不多

內衣的選擇雖多 但尺寸偏小 豐滿的女生並不好買

購物的mall超大 但是進口牌子跟台灣的價錢差不多

恰圖恰假日市集超大 逛來頗累 而且80%的東西台灣的夜市也有賣

價錢也差不多

spa的店家選擇很多 去做了一次臉 感覺....還是把錢省下來直接去雷射吧

也做了一次腳底按摩 姐姐兩腳都瘀青了 我有一個奇怪的圓形淤清

感覺做按摩不如自己去做做瑜珈吧

應該不會想再去曼谷  

這次帶了女王愛曼谷去 但是很多書上講的事已經有差異

ZEN百貨有一大部分還在維修  到處都要安檢 還有警察

BC也被燒了 作SPA也沒有想像中那麼便宜

覺得省下機票跟飯店錢在台灣購物做spa會比較划算

不過 曼谷算是很容易自助旅行的地方吧

買東西 店員不會給你壓力

一路上亂吃亂喝 肚子好得很 還瘦了一點

可見我的胃痛原因完全是因為.....小孩!!!

也努力的把錢花完 買了一個燭臺 幾件衣服 兩雙鞋 兩瓶精油 兩個可愛手製包包

一個曼谷包 一個購物布包 一組小香水 雅頓的保濕組 一些零食

(還說不好買....)

要謝謝老公讓我放幾天假

不用帶小孩 煮飯 打掃 就夠開心了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