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5 22:24:23|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監工日誌08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天天到新家附近去吃義大利麵 價位中上

不過真的很好吃 口味道地不是中式炒麵喔
而且還多附一份湯跟甜點 很貼心喔

天天吃得很兇猛
平常天天禁止我跟大熊討論工地的事

她會義正嚴詞的說 出來玩就不要一直講工地的事.....

那天還發生一件糗事

去吃義大利麵之前 正好經過隔壁的藥局

我之前才在網路上查到這家賣的貓飼料很便宜

打算買一些給娘家的小貓吃 結果一看 門口竟然貼著出租

我很驚訝的跟大熊說 怎麼就倒了

等我們進到餐廳 天天就用她的大嗓門一直問我說

媽媽 你不是說這家店倒了嗎 你不是說倒了嗎?

啊我們以後還想來這裡吃耶....


假日還跟著姐姐去新竹的Cosco 新竹人是怎樣 瘋了喔

人潮超多 超擁擠的

不管甚麼東西的份量都超大 就算是平均單價很便宜

可是我門也用不了那麼多啊

還是克制一點不要買了 最後只買了貓飼料

天天當菜籃旺 當的超開心的

這裡人太多 我也不太敢讓她自己下車亂跑





裝璜終於進行到油漆工程了 油漆師傅把該包的地方通通包起來

要做烤漆處理





接下來還要水電修整 裝燈 裝熱水器 瓦斯管 裝開關

然後是玻璃工程 還有浴室拉門 廚具 陽台窗戶

冷氣 木地板

這些希望油漆下星期退場後能一次通通進場搞定

讓新家趕快脫離工地狀態吧





新家頂樓的風景 好想趕快過來烤肉啊





昨天晚上還從新家的河堤騎腳踏車到關渡

社子到關渡的一帶都是農田 好像在鄉下騎腳踏車喔

出來夜騎的人還真不少呢

不知何時能挑戰騎到淡水

回家看地圖 發現還有很多路線可以騎喔

大熊加油 不要只會買腳踏車啦

我的菜籃車的里程數可是比大黑小白多很多喔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油漆配色
此分類上一篇:監工日誌 水電不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