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14:49:45|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宅給你的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買房子時仲介說這裡是國宅,我一直反應不過來這是甚麼意思

祇覺得房子的天花板很低 電梯小小的 車位要抽籤 沒有中庭 沒有休閒室

不過 本來就沒有預計到那些 所以覺得還好

直到要開始裝潢設計.....

才發現地板不平整 陽台狹小 門框過低 窗框變形.....

這些都算了 真正的大驚奇在於拆除工程開始後

發現把兩個衣櫥拆掉之後 看見的竟然是隔壁家的衣櫥背部

通知隔壁家之後 他們也很驚訝會是這樣

這也太偷工減料了吧

後來泥作進場之後 很快用結實的磚牆堵起來

L1070478.JPG



感謝辛苦的泥作師傅夫妻

然而驚喜還沒結束...

當水電開始動工的時候

想把我們的配電箱拆下來 才發現一挖就挖到隔壁的配電箱了

啊~~~~~國宅 我真是服了你了

這隔間牆也太薄了吧???

而且有一天晚上 我們來看現場時 隔壁正在唱卡拉ok....

 好像是為了通風吧 這邊的人都流行只關一道有柵欄的大門

啊~~~~大熊 看來我們要買的家電中要多選購一台卡拉ok了

加上我們的真空管擴大機跟喇叭 還有我的歌喉 應該是不會輸的....

L1070488.JPG

設計師本來在這客廳的牆面幫我們規劃了特殊的造型牆面

牆壁會多厚了幾公分的水泥

希望有隔音的效果


L1070519.JPG



打掉之後的浴室牆面 我覺得很有前衛的美感呢

不過考量防水防塵跟小孩 應該還是會貼上磁磚吧

如果這是我工作室的牆面一定會跟設計師大力要求留下來

精緻需要粗懭的對比 才能突顯其美感 不是嗎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趣味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天天公主
此分類上一篇:買了一間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