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12:39:04|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彰化王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上週六跟著婆婆回王功
本來不想帶天天
想把她先寄放在新竹 大人去就好
哪知我跟大熊在商量時
被她聽得一清二楚
她大喊說 ㄟ 我也要去王功吶!
只好把她帶上囉

去的車程三小時 天天到後來就開始鬧
要媽媽抱 要下車 要回家
等熬到王功差不多是中午
趕忙到餐廳去吃午飯 一樣是吃洪維身那家
一樣點炒麵 魚湯 蘆筍 炸蚵仔酥 蚵爹 沙梭
除了沙梭很慢才上 而且不太好吃之外 其他都是便宜又好吃
天天也比去年來的時候進步 就是更會吃啦

然後把婆婆留下跟親戚一同剖蚵抬槓
我們就去鹿港玩啦
這次我已經在網路上打聽好有甚麼好吃的
第一站 天后宮旁的嫩仙草
仙草加芋圓跟仙奶油 又Q又甜 超乎想像的好吃
天天可猛的 我們叫兩碗 她大概就吃了一碗
然後是買炸蝦猴
找不到網路上推薦的白頭髮老闆
只好選一家看來還可以的
本來還可以混小螃蟹等等
不過根據上次經驗 其他殼很硬 只有深海蝦猴肉較多比較好吃
所以買了一百五
天天果然是我們家的人 她一邊猛喝甘蔗汁一邊討著要吃

天氣一直下著雨 所以去文武廟亂轉一通就走了
繼續去買吃的啦
之前吃過肉包超好吃的
所以這次也要買 看網友說有兩家有名 我決定去試試阿龍師

本來之前經過時都沒有人 不知是不是還沒開始賣
總之等我們停好車要去買 已經排程一條人龍啦
排在我後面的情侶女的一直說
要排多久啊?那些人幹嘛買那麼多?有這麼好吃嗎?
我好想回頭跟她說 最後一次買多一點...否則你會後悔啦
等輪到我 我一口氣要了三十個肉包
不知那女生心裡的OS是甚麼....
排隊時 蒸籠一直傳來陣陣的麵香
為甚麼台北就沒有這種東西呢??

等肉包一上車 大小胖就吵著要吃啦
一下子就磕掉三個
三十個肉包 我們只能分十個耶 節制點好嗎

然後開回去接婆婆 把後車廂塞滿當地特產
不過愛吃之旅還沒結束
經過溪湖時 還要去阿明買二包羊肉爐
平常台北的羊肉爐我可是沒甚麼興趣的
但是 溪湖的羊肉爐 湯清甜肉好吃又不硬
是一定要買的啦

然後經過清水休息站 我跟大熊去上廁所
天天就跟婆婆在車上
天天就哭得很兇猛 要找我們
可惜天氣不好 不然帶她下去看看大水族箱的鯊魚也不錯

這趟還是大熊最累了
要開來回六小時的車
下車還要抱小孩 又不能偷睡覺
真的很辛苦

ps.天后宮門口的七爺八爺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