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4:38:56| 人氣13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王功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鹿港 二話不說 馬上入住汽車旅館
我們住的是紅樓 小姐讓我先看房間 說有四十坪大
房間真的很寬 看來也相當的新
不過四十坪應該是包含車庫吧
總之是一張kigh size的床
還有連著開放式的浴室跟佈景陽台

浴室跟臥室隔著三個樓梯 床區有墊子加高幾公分
四周圍著紗幛 有大平面電視跟DVD
佈置簡潔雅致 大概是巴里島風格吧
浴室中間的按摩浴缸旁還垂著珠簾
光這些東西 就讓天天興奮不已
樓梯跟墊子 紗幛 珠簾不知道玩了幾十回
住宿費三千零八十 我想天天大概就用了二千八

到了房間放好東西 天天就跟爸爸在陽台吃下午茶了
我則悠哉的洗澡 洗好 在大浴缸放水 全家一起泡澡
可惜天天對於太大的浴缸感到害怕 只好水位放得很低 只到她的小腿
她才敢玩一下 怕她感冒吹到風 只玩一下就起來了
反正她有那些樓梯跟紗幛就夠玩了

洗好澡 已經傍晚 我們就到鹿港市區逛逛
我想帶番王去廟裡拜一下 看這壞脾氣會不會改
哪知道了天后宮門口 正好遇見進香團來放鞭炮
把天天嚇了一跳
簡單敗過繞了一圈就出來了 到門口又碰上放鞭炮
就是這麼湊巧
大概媽祖想把天天的壞脾氣嚇跑吧

從廟裡出來 一路上人很多 都必須抱著天天
我們乾脆到一家小麵店吃東西
可是乾麵湯麵 青菜三層肉通通都是一樣的味道
都是醬油味 粉難吃 氣~~~~

想去買後的牛舌餅 廟口幾家都亂開價一個十元
也太扯了吧 隔壁巷子才賣五元耶
這種大賺觀光客錢的感覺粉不好

後來又在附近亂晃 買了雞蛋糕給天天吃
又買了一杯甘蔗汁喝
天天這大王 吃幾口蛋糕還會來討果汁喝
又一路讓爸爸抱著 也太爽了吧

亂逛到附近一家咖啡用品專賣店裡
大熊看看標價偷偷跟我說 比台北貴好多 賣好貴
誰知道天天就開始說 賣好貴 賣好貴.........
害我不敢看老闆娘趕緊離開

亂逛一大圈後 天天就開始打瞌睡
買了啤酒又買了些特產小吃就旅館了
回旅館後天天又醒來亂玩一陣子
我們在床上看電視吃東西混到十點
全家在大床躺平......

天天是玩累了
我們是帶天天帶累了....
唉 家庭生活...平安是福 早睡早起身體好



台長: 大熊與小豬
人氣(13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貝小菁~*☆╯
天天 越來越會講話了‧‧‧好好笑!!
鹿港那邊有一間賣那種糕點的 生意很好 那間不錯...
2007-03-29 14:01:33
小豬
小菁

不知你說的是不是阿西跟阿嬌去採訪的那家
那邊實在太多家店了 看得我頭都昏了
2007-03-30 14:06:18
小菁
我記得好像在轉彎處吧 (三角處)
外觀好像..整間紅色的 0.0

還有一種饅頭..甜的!!裡面很多口味 0.0
有紅豆的 鹹的...
2007-03-30 17:2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