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11:12: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祢得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上的教育社會學
真的是愛睏到不行啊
我真的很佩服程健教
他連續講了兩節課都不會累
不愧是「健教」
而且分享很多不錯的東西
只可惜
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對
教室悶又熱
老師講話有催眠效果
大家都做自己的事
到最後‧‧‧就是睡成一片
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來睡一下
可是我最後幾分鐘都是很清醒的
至少聽一下嘛

我是真的不會用BBS
只是我無聊下KKMAN來玩
剛好連到KKCITY
順手玩了一下
剛好有人分享請老師教BBS
他竟然說
你們班上已經有高手啦
叫他開個版給你們用啊
噗~~~當場傻眼
只好趕快轉移話題
要不然就糗了

中午陪惠惠和慧欣他們去吃飯&逛街
去逛了賣女鞋的店
她們逛的還真是久啊~~~
她們想要湊三雙一千
可是偏偏只有惠惠和馨儀買
還差一雙
我是很想幫他們
只是裡面都是女鞋
我愛莫能助= =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Watsons
惠惠買了一名不知名的瓶子
我則是想買髮臘
每次去Watsons都會想買髮臘
不知道為什麼
我挑了很久
最後挑了GATSBY的SOLID這一款
它的量和價格我都蠻能接受的
說外貌不重要
騙人的啦
還是要好好準備一下

下午的系大會
還是一樣喜氣洋洋的展開了
雱怡一看到我就問我為什麼沒去吃火鍋
我說怕胖
她認為我跟佩毅串通
雖然事實的確如此
哈哈哈~~~~
我說怕胖交不到女朋友
她反應更大了
一口咬定我跟佩毅之間的「親密」關係
哈哈哈~~
我該說什麼呢?

系大會交代了一些未來的活動及規劃
讓我感覺到學長姊們的用心
我還蠻感動的
因為我起先不是那麼看好他們
但我已逐漸改觀
系學會的未來
我相信一定是很美好的

當中還舉辦了親善大使的各班的選拔
要選一男一女
其實我一開始想我一定當定了
也許真的是我太驕傲
出乎我意料的
大衛的票出乎我意料的少
御呈的票出乎我意料的多
而且御呈只跟我差一票
這樣的結果
讓我絕得班上一部分人是不是也很希望御呈來代表班上的親善大使
讓我有點小失望
也許是我的驕傲在作祟吧
求主憐憫

晚上聽到一哥的情況
爺爺過世又跟女朋友分手
這種傷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過忍受的
求主與一哥的家人同在
也與他同在
安慰他們
一哥已經準備要先回金門了
希望他平安

台長: 小兔子先生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