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23:18: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台打鳥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家很久沒有到垃圾了
推積了兩大包大黑垃圾袋
一包正好在賤鳥的馬桶位置
幾天下來替他接了一堆屎
份量真的好多
龜山這裡的伙食有那麼好嗎?

我發現其實那隻賤鳥不是住在陽台
那根本就是他的廁所
真的令我太生氣了
晚上要準備到垃圾的時候
正巧讓我發現他在鐵架上小憩
很可惜家裡沒有石頭彈弓
我沒有對他下手
但是我怕造孽賤鳥來找我報仇
所以推廷廷幫我教訓賤鳥
誰知廷廷實在太好心了
只拿了掃把敲旁邊的鐵架把賤鳥趕走
我氣的跳腳
但是也希望賤鳥能知道我已經盯上他了
不要再來上廁所
否則.....
只好送上西天見佛祖、或是滾下地獄見閻王
阿彌陀佛!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