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16:51: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是時間能夠倒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倘若現在我問你 什麼是幸福? 你還會回答我 “ 我覺得能跟所愛的人快快樂

樂的一起應該就是幸福了吧! ” 你還會如此的回答我嗎?

還是你會回答我 “ 幸福與你無關是非? ” 

多麼希望你能回到我身邊!

多麼希望我們能繼續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

多麼希望你能支持我 所要為你做的一切!

多麼希望你能在我耳邊 輕輕的告訴我 我真得好愛你!

多麼希望你能每天早上打電話叫我起床!

如今我已經快要離開了,為何還是沒有一點滴有關你的消息?

知道你的電話,卻像個膽小鬼不敢打!

知道你的習慣,卻無法變成我的習慣!

知道你的一切,卻無法瞭解你的一切!

我依然停留在原地等你 停留在原先認識你的地方等你 但我還是沒有你的消息!

你像個失蹤的人一樣 消失在我眼前 只能讓我痛不慾身 悔恨當初 !

假如時間能倒轉 你還會在繼續愛我一次嗎? 還會繼續疼我一次嗎?

【幸福】

因為幸福 在好久以前 不小心迷了路 我只能用記憶 敘述曾經有過的感觸
可惜隨時間揉搓 變得有一點模糊 所以我開始懷疑自己 是否只是怕孤獨

所謂幸福 憑著一朵玫瑰能否支撐得住還是加上愛情守候心中 感覺才清楚
如果幸福只是一種不再 寂寞的感觸 那種幸福 算不算幸福

我的幸福 是自己 描繪的圖 這個世界 是否真有個人輪廓與我相符
明明白白讓我覺得心靈相契的束縛 不必要朝夕相處也能有 彼此安心的溫度

我多想打開 把自己看清楚 有多少 恐懼有多少期待讓我自己解開 自己給自己的束縛 張開雙手迎接任何可能的幸福

【突然很想你】

TRUST THE LOVE INSIDE OF YOU HAVE FATHIN OUR DESTINING 忽然很想你 你未完成的愛情 那天你說 有一種愛值得一起努力 我的心 天天在等你 給我未完成的記憶 想念是我們的限時信也給了愛情氧氣 飄著音樂的屋子裡 聽你借我的CD
在數位相機裡 有幾萬畫素的回憶 忽然有點想你你今天 快樂嗎 忙得開不開心 窗外的雲 也往你的方向一路飛去 平凡無奇的星期幾 等著日劇的結局
當寂寞IS KILLING ME 想念你給我的鼓勵 誰也沒有忘記 講過了一年以後 我們約在這裡 那個日期讓我的心一直暖暖的 時間一分一秒向前走 心卻在你的城市裡 身邊雖然沒有你 可是我有勇氣

【大手拉小手】

你的手很大 你的肩很寬廣 讓我的頭停靠在最安全的地方 你的心很大 你的愛很寬廣OH~ MY LOVE 你給我力量我怕黑 你給我光線 我難過 你給我安慰 我再也找不到 有誰 像你一樣 找不到 有誰 和你一樣 你付出不求回報給我最真的照顧 呵護 我永遠永遠不孤獨 不孤獨 你的手很大 你的肩很寬廣 讓我的頭停靠在最安全的地方 你的心很大 你的愛很寬廣OH~ MY LOVE 你給我力量 我怕黑 你給我光線 我難過 你給我安慰 我再也找不到 有誰 像你一樣 找不到 有誰 和你一樣 你付出不求回報 給我最真的照顧 呵護 我永遠永遠不孤獨我再也找不到 有誰 像你一樣 不去找 有誰 和你一樣 你讓我學會知足 我感動的想哭 不哭 你要我不哭 我不哭

台長: 〃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