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16:51:3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技大考的倒數 23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倒數的23day 清晨的第一節課 英文 
我把兩隻手放在 桌上 把臉往窗外看 哈
我睡著了 但老師氣了 ~””~

第二節課 依照是英文 老師走進說了聲 
哈囉! 醒了沒? 全班回答還沒 吃飽了
沒? 全班說還沒吃飽 = =川 好那翻
開第XX頁 繼續上課 ... 當時的我
裝認真起來了 0.0

第三節課 國文 翻開課本 一堆ㄗˋ都不
認識 ... 哈! 老師廢話一堆 當然
我認真睡覺 0.0 

第四節課 商業概論 (商概) 我哼著歌
坐我旁邊的那個人 突然很大聲的 敲桌ㄗ
我依照是哼著歌 她就說 妳可不可以不要
哼了 0.0 當時的我心想 妳在睡覺a
憑什麼資格說我吵阿! 又沒人叫妳去打工
難怪睡不好 .. 0.0

下午第五節課 經濟學 (經學) 我還再
睡覺 老師進來了 班長喊 起立 我醒了
過來 呼...好冷哦! 真是超級冷的.
.. 老師說 有課本的坐下 我坐下了隨
便翻開一頁 0.0 呼 我好想睡 = =

第六七節課 軍訓課 那個常叫我 『林志玲』
的教官走進來了 但他生氣了 = =川 因
為we班的睡覺大王 依然在睡 教官拿著藤
條 直接往睡覺大王的桌上 大力的打下去 
他終於醒了 ... 眼睛還紅紅的 ..

我以為教官會跟全班說 我的照片在學校網站上
所以這兩節 我心驚膽顫 .. 好顯他沒說!

於是we 3奌30 哈哈 終於放學 ...

台長: 〃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