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2:51:3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上握著的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咖啡廳裡的那一大片落地窗前,女孩低頭看著手;眼前不斷說著話的男孩,發現她的寧靜。
  他不懂女孩的用意,只知道要他看著她的手。
  『你告訴我,你在我手掌心裡,看見了什麼?』女孩緩慢的問。
  面前的男孩卻晃著頭,左看右看了一番『不懂!』
  『怎麼了?』男孩在她面前晃了晃手。
  女孩只抬起頭,靜靜的對面前深愛的人笑著;男孩回了她淺淺的笑,可眼裡還是寫著『不解』。
  午後的陽光,溫暖又不刺眼,隨著窗外的高樓,灑進了一道光芒,照應在女孩的掌上。
  她看著手,笑了!
  眼前的男孩卻茫然不知女孩到底發什麼事情,只見女孩喃喃自語著,卻也聽不清楚口中的話是什麼。
  許久,女孩抬起頭,看著面前的男孩;靜靜的、輕輕的、慢慢的伸出了右手,攤開在男孩面前。
  女孩收回了手,看了看又笑了笑『我看見,在我手掌心理的幸福;我看見,每個人手掌裡都有個幸福!』
  男孩伸出了自己的手掌,仔細看著!可卻不知道女孩的意思。
  她將右手抓住了他的左手,他錯愕、她微笑。
  『每個人手上都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每個人都有爭取自己幸福的權利;不管是對於感情上、家庭上、事業上或夢想上!每個人都有抓住幸福的能力!有些人會發現而努力、有些人會茫然而錯失、有些人會害怕而放棄,當然也有些追求而把握。
  而無論怎樣,幸福都在自己手上,不管什麼時候,它都會在,除非我們否決了它的存在!不然,它一定就在我們手裡!不管失敗幾次、嘗試幾次,一定都會找到我們適合的幸福、屬於我們真正的幸福!』
  女孩加重了力道,緊緊握住男孩的手──
  『現在我將我的幸福,緊緊抓住著你的幸福,這樣的幸福是屬於我們兩人,誰也奪不走的!』
  男孩看著陽光灑在女孩的臉上,帶亮了女孩身上幸福的笑容;他輕輕吻著緊握他的纖手,抬起頭看著自己深愛的女孩——
  『那請緊握住我們的幸福,我們誰也都別放手;因為……我的幸福有妳而滿足,少了妳我將會絕望。』

  看見了嗎?自己手上的幸福?
  它是存在的,你們相信嗎?
  ☆╮我相信著╭☆


台長: 〃 ♀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