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22:51:33|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是會讓我最想念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你看到我這篇自言自語的話言
你大可不必管我
請繼續你的一笑置之
因為我了解
你就是如此這般一個人

你總笑我太單純
因為我笨得到後來才發現
在你那個虛幻的世界裡
我並不是你的唯一

請別老是這樣自以為是
也不要因你過於自我的認為而洋洋得意
我從來都沒有為你流過傷心的淚
也不用告訴我
你有多重視我們之間的

即使我有幸住過你的心房
也不過是個過路人
不能永久居留
因為我始終不是你的唯一
再如何不捨與忿怒
也不過是一份虛幻的感情
對吧?

那剩下的半杯心碎凍咖啡
我只有不斷地加入熱開水
好保存它的溫度
遺憾的是
那滿滿的一杯
變了質的咖啡
已不知變成了什麼
因為她早已被沖淡
一起喝過原本那半杯
充滿熱度而濃郁的咖啡的人
已跟著那滿滿一杯被沖淡的液體
淡化了感覺
冷卻了熱情

如果熱情已不再
那麼我情願讓你看到的
只剩下我灰色的頭像
至少你會因此而把游標滑過我的名字
讓思緒流連在我的心情好一會
也許你這一刻的失落
代表了你在想我
可是我始終不是你的唯一
所以我情願淡出你那個多采多姿的世界
因為不是完全屬於我的
我不要!

這也許是我對你的洩氣
但更多的是我對一份完美的追求

與你成為互不相干的陌生人已有段日子
竟有種出乎意料的舒暢
偶爾搜索殘留在記憶裡的那一串號碼
看到的多是你那灰暗的心悸頭像
當一看到你那久違的閃亮頭像時
卻再次宣告了我的失敗
因為那種色彩
還是會觸動我的心
可惜的是
我們已經變成了
不折不扣的陌生人

台長: 〃 ♀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