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12:11:3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醃漬心動,何忍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啊!想啊!思想起,山窮水盡無疑處,柳暗花明又一村?
浮窗而起的冽風,暗漫整飾於深幽心谷的源頭,一泓泉,冷冽!
這一季落地的秋葉,耕填挨凍過的穨廢在顫抖,跌落過西風,一份孤獨,寂寥!
日夜交替,季節更迭,思念遠方,朵朵粉彩的地平線,隔水呼渡,怎方休? 

眉下,一對收藏記憶的魚,情深意亂,搗亂了融進夜海的詩句,打翻一杯浪漫!
矯情文飾的愁緒,翻瀉淚珠兒,軒然婆娑,大珠小珠落玉盤,湍急!急入海!
一則靜待,遺忘的秘密,糾結落單的荒涼,喃喃自語,解釋糾葛的荒唐。

相思闖入門,扶風秋臥,飲酒漿卻上心頭,冷落一對丹紅燭!
心鏈成霜,靄靄雪色染得沉,失魂落魄著了魔,何解?
饑寒交迫的往事,癱在四重格紙裡,歇筆不得,無法自拔。

今夕是何夕?已然近黃昏,沉落海天,那一輪,我的癡情。
悄然,醃漬一季新醅的心動,誓死不渝,地老天荒,不愛方不休矣!
傾以萬般風情的輕巧,恰如春風吻上我的臉,親吻了一束嬌羞,柔媚似水!
風約信,赴約而來,在涯岸邊的煙濛,輕沾幾許翩然月色,舞空詩意,縷縷相思!

迴環深曲款款,墨筆嫣然舞踊,織就多情翩翩,銘心已被風讀透,月明心鳴!
依然,我眼簾中的依戀,我愛你!
奔赴那似曾相似的也許,低迴輕吟花海的愛情羅曼史,何忍寂寞?

與我同行,悄然,醃漬一季新醅的心動,何忍寂寞!

台長: 空中的夢想家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