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22:43:54|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is on my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磚牆是調整速度的時光器,每當我步入倉庫,這裡好像許久未開發的原始林,蔓草叢生,不小心悄悄地聲響都幾乎會驚動所有棲息的族群,總覺得涉身時光河套,我就是這樣一個鮮明的外來客,接受成千上萬對眼睛地檢視,時間彷彿突然間緩慢下來,總以為時間一定會好心等著我,卻不然!汲汲營營追趕穿過重重大型小型的心牆和隔閡,彷彿看見兩側飛翔著且慢慢抵達計畫的驕傲神情,此時此刻,我的筆下是否應該變的柔軟配合著歪曲事實的時鐘?曾天真地以為時間會等你玩耍夠了、撒野夠了,才正式讓你脫離童年。可是我已經開始懷念!像大夥玩的捉迷藏一樣,雖然我總是當鬼,矇眼貼牆,儘管在數算的時間裡,他們一個一個悄聲尋覓藏身處。我等待著,摳挖紅磚壁。喊著:「好了沒?」大夥回應:「還沒。」可是,我的心怎麼好空?

「好了沒?」對著自己不死心再嘶吼了一次!午後的陽光,暖而乾燥,撫摩我的後頸。

What is on my heart...maybe nothing or everything...

台長: 空中的夢想家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