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2:02:07| 人氣1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看正咩緩和上一篇的怒氣:)

這場大選隨著夜幕低垂落幕了

回想起來
台灣人向成熟的民主更邁向一大步
公民課本所說的民主也不再是空談 遙不可及

用選票來給予教訓
綠吱吱黨應該感受到了吧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我對綠吱吱黨的印象不差
被灌輸著他們是台灣民主的推動者這樣的知識

沒錯 有人說這民主得來不易
但綠吱吱黨把自己好不容易爭取得來不易的民主
親手毀了鬥臭了
民主不代表話可以隨便說的天花亂墜
憑空捏造 斷章取義
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胡亂扭曲 過分解釋他人以前所說的話語
一中市場不也是當初阿扁找蕭入閣時所贊同的嗎

綠吱吱黨在這幾次選戰中
一步步把前人辛苦塑造的形象弄到破滅
搞到現在大家都只會記得
綠吱吱黨=奧步=粗俗=Low

人民也不再像幾年前一樣那麼笨了
不斷打著抹黑的負面選戰
這樣揭著過去的瘡疤 攻擊 叫囂
我管他姊姊有沒有做弊
我管他老婆有沒有偷報紙
我管他是不是有綠卡
何況包道格自己也說了
一年未使用綠卡就等於失去效果

還有 希望謝先生能在選後告訴我們十人毀謝小組是誰
不是您憑空杜撰的

綠吱吱黨總是灌輸著一些似是而非 積非成是的觀念
杜先生 國農鮮乳大孬孬 不是人霞 崩潰余家
說未來藍藍黨會一黨獨大 一黨專政
但是認真地想一想
藍藍黨敢專政嗎
台灣已經不是當初畏懼專權政府的那個台灣了

綠吱吱黨罪大惡極莫過於操弄台灣的族群意識
(說的藍藍都不愛台一樣)
大家都活在同一塊土地上
應該抱持著讓台灣更好的立場
而不是每到228就要分化台灣一次
本省人外省人這麼久的怨恨早就找不到那鴻溝
綠吱吱黨也別再勾起這種無謂的紛擾了
我阿公阿嬤不也是一個外省一個本省呀

而被那位污衊我清純髮夾咩形象蹂躪過的大哥
你的話雖然看似正確
但公民也不能只是學一半就來賣弄
就算謝小夫當選了
他的政策也不過是被藍藍黨立委一一否決
就像阿扁政府一樣 空轉八年

另外 按照您的言論
投給謝小夫才是民主
那麼台灣59%的選民所投的一票就不是民主囉?
那麼以人民所投出的票為根據的立法委員一黨獨大就代表不民主嗎?

希望您能深思
而不是被矇閉著雙眼只想到事情的表面

相較於綠吱吱黨
藍藍黨就進步了許多
以前我對藍藍黨的印象不大好

現在我改觀了

藍藍黨的立委首長政績都不錯
像最近的
桃園朱立倫
台中胡志強
新竹一大堆的(周錫瑋 我不予置評)
感覺真的有在做事(綠吱吱黨當然也有在做事的)
綠吱吱黨剪那支廣告不也是你們自己惹毛人家嘛?

藍藍黨這次真的很棒
在政見發表就看出端倪
謝小夫不斷攻擊時
馬陰囧總是處變不驚 不被牽著鼻子走
宣傳著他的政見和未來的方向
政見宣傳比負面批評廣告多太多了(綠吱吱黨正好相反)
而且這次廣告真的有振奮到人心
比負面批評的效果好多了:)

受到陰囧的影響力鼓舞著
連沒有投票權的國中生都感同身受
陰囧 這場選戰你打的真漂亮

台灣人變得更明智了
經過八年貪污 毫無大政績的洗禮下
(不要跟我說高鐵雪隧 那李厚斗時代就計畫好了)
負面攻擊的選戰不再影響著勝負

希望綠吱吱黨能好好統合分崩離析的情形
好好反省為什麼這次會輸的這麼慘
而不是一味怪罪媒體 對手 黨內同志
(黨內初選謝小夫咬燈泡咬的跟什麼一樣)
想一想
小夫高雄市長
燈泡台北縣長(我不討厭貞昌 8年後如果政見好我會投你的:))
阿扁台北市長
當初當的也不錯
秉持著當初的熱忱
我想四年後會看的一個形象優良的政黨
綠吱吱不能垮的

藍藍黨也希望你們在第二次政黨輪替後
能夠好好的執政
整合台灣的人民
讓經濟能起飛
讓學生們的壓力減輕
這次人民的票給你們即是一種肯定
不要辜負我們對台灣的期待

還有神機妙算沈富雄真是厲害的腳色
選前估陰囧會贏240萬(正負20萬票)
超準的 真的贏快220萬票

我們要選的不是候選人的過去
而是我們將來的生活

這場大雨 既不是為綠吱吱傷心也不是為藍藍感動
洗滌掉這場惡鬥
洗滌掉種族的歧視與對立
明天會更美好:)

藍藍 綠吱吱 台灣人們
一起加油,好嗎?
:)

台長: Lotus
人氣(1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公民課學了那麼多民主
還不如社會上一個真正民主的現象呀:)

制衡到底怎麼樣才算制衡呢
總不能看著謝小夫提出的政策一直被國民黨所否決
畢竟理念不太相同呀
我相信兩邊都是為台灣好
可是台灣人民的選擇就是民意
還是反省自己為什麼會輸這麼多呢

總是說君子之爭、君子之爭
可是為了選戰而不停的抹黑對手
一找到把柄就只會拚命的挑起這些無聊的戰火
這些行為也是輸的原因之一吧
負面的批評實在太多了
連我們沒有投票權的學生都反感了:(
2008-03-23 20:21:32
版主回應
嗯啊:)
2008-03-24 16:42:08
莽人? 盲人?
樓上的姐姊 你是誰@@
2008-03-23 22:42:15
版主回應
12他朋友
2008-03-24 16:4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