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07:11:22|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極度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完作業才發現早上六點了
天還沒亮
還下著雨
冷風夾著水氣
真是一種極限考驗
我.....又累
但還不想躲近被窩驅趕寒意
又餓........
啃了昨天還沒吃完的宵夜
冷掉的雞排就只剩下油腥味
滿手乾掉的噴膠
亂了滿屋子的工具
卻一點也不想收拾
就在0.03秒間
患了急性憂鬱症
空虛感由然而生

其實.........
我並不在乎自己的努力別人看見了沒
我不在乎自己的舉動得罪了誰
我不在乎誰的情緒又他媽的不好了
不在乎錯過了該把握的機會
更不在乎必須學著把兩隻眼睛閉起來才能生活下去
我老早就和自己形同陌路
所作只是應付現實的需要罷了

該打烊了
店裡早就人去樓空
人性是最廉價的消耗品
我實在不該花太多時間在這鬼東西上

有機會
真想帶著無知和勇氣...
一個人遠遠離開


台長: 花爺*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