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14:20:1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看到買不起的保時捷...
快到學校時又遇到了兔子(高職第一個喜歡的女生)還有趴妮跟她男朋友...
(雖然我只跟兔子打招呼).....一早運氣就不錯

今天升旗結束後趴妮拿出茶裡王白毫烏龍,我跟她要來喝...
正當我要喝的時候一隻手(是竹)把茶裡王搶走了....(吼!我都還沒喝耶)
她搶到就拿去喝了....(喝就喝還扮鬼臉...)

午休結束的第一節是數學課,我死在桌上近乎一節....(真是睡覺的好天氣)

放學後跟闕去買筆,竹也有去...
買完之後我們去轉扭蛋...
竹跟我說她也想要..我就拿出50給她扭了......
她扭出來一個....
迪士尼的松鼠(綁頭髮用)很可愛....(我忘記松鼠叫啥了)
她打開後馬上綁在頭髮上....(嗯!很適合她~)

之後跟往常一樣我跟竹去吃晚餐...
不過這次沒幫人家養老婆了...(因為她頭上的松鼠)

吃飽之後她要回學校等她男朋友....(泣..)
她還叫我陪她等...(最受不了喜歡的女生撒嬌了= =")

偷偷的溜回學校後我們很帶塞...
一個晚上被主任教官堵到了3次....

             (嗯!我想..3年來終於被主任教官認識了)

台長: Sai Wang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