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9:14:0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暢談→我家人-妍姐妹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秀出我家姐妹的玉照!

她很美,對吧!? →有心人士,請勿偷圖= =!

同學都說她很像混血兒!有像到嗎!?

不說沒感覺,越看越覺得她五官很深刻! 羨慕死我了= =|||

唉唉~大眼睛的人真好ˊ。。ˋ

偏偏我家的妍姐妹&孜姐都是大眼睛‧‧‧

嗚嗚~上天不公啊!

我跟她都崇拜同個人→克勞塞維茲

如果你還不知道克勞塞維茲的話,請翻閱高中職軍訓課本第4冊。

西方兵聖就是他!不過我們不是崇拜他很會作戰!

嗯~崇拜他到不行!哈哈哈~姐妹你了解吧!?克勞塞維茲

我跟她都會去看恐怖片,2個人常常在電影院裡嚇的唉唉叫= =!

我覺得她說一句話的時候,非常的好聽!

哪句話!?答案是→靠北!

沒錯!就是靠北!她說靠北的時候,我覺得很悅耳= =!

(姐妹,我沒有要破壞你形象的意思,以下是對你的澄清= =!)

以前她好像不會罵髒話。哪時候開始的?

不知道!哈哈哈!

介紹完畢,下台一鞠躬!
  

台長: 瘋狂〃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