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3:01:18|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麵與baguette之旅(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3星期二 天氣晴

以前,總在課堂上聽著老師描述蔚藍海岸的天及海,不知道是老師的描述不夠精彩,還是我的想像力不足,Cote d’Azur就是那麼遙遠,那麼無法想像,我無法瞭解它的美,它的藍,總之,它進不了我的世界。Cote d’Azur對於我只是個地名,其餘的我從沒想過。

直到看見了這片蔚藍,我才恍然大悟, Cote d’Azur,這名字取的可真好。

相較於Cassis的海灘,這的海灘更具吸引力,對我而言。終於,我下水了,完完全全,從頭濕到腳,還差點被才深及膝的海水淹死,喝了幾口Nice海水,呼!我是台灣來的肉腳~

躺在海邊做日光浴,是種高級享受。什麼也不想也不做,身心完全放鬆,靜靜躺著,看著大海藍天,覺得熱的時候,去泡泡冰涼的海水,覺得冷的時候,再上岸靜靜躺著,雖然太陽很烈,但海風徐徐吹著,還有岸上的明媚風光,暑意全消,很舒服!

原來,Nice真是個度假的好地方!

台長: 爬在樹上的丸子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是背包客@法國 |
此分類下一篇:泡麵與baguette之旅(七)
此分類上一篇:泡麵與baguette之旅(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