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01:21: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疼愛的感覺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不知何時開始,我跟楓的父母是這麼親近,我好感動。不知何時開始,我們習慣天天用msn聊天,朋友問起,都說在跟公公婆婆聊天啊!也不知何時開始,這成了每天晚上的習慣,若一不見人,便會擔心。
會叫他們阿瑪額娘也不知何時開始,從此在網路就這麼叫,而他們都叫我格格,當然楓成了駙馬爺囉!且問候語便成阿瑪額娘萬歲,他們說:格格吉祥
後來突然想起我幼稚園時曾拍過格格照片,掃進電腦,秀給他們兩老看,阿瑪一直要求我洗成照片送他們,於是我便在要去嘉義的前一天,急忙拿去洗成照片,隔天去嘉義找他們給他們我兩張格格照片和一些之前全家(阿瑪、額娘、哥、嫂、楓跟我)去巨將餐廳吃飯拍的照片。
到了他家時(am10),阿瑪就叫我們一起唱歌,於是一直叫我唱,在我唱同時,阿瑪看到我的格格照狂笑,害我很不好意思唱下去,之後就待我們去小統一吃飯,阿姨也有去,楓要求他要開車,阿瑪竟然答應,害我整個心崩崩跳,他可是學完開車後就沒在開過車,全家性命都在他手中,嚇死了。
坦白說,跟阿瑪比較有話聊,也比較敢把心事告訴阿瑪,因為他會告訴我好多為人處世,在各方面也比較敢跟他調教。他是我見過第二是上的好男人,而我爸是第一個。對於額娘呢,當然是也滿有話聊的,話題會比較生活點,很難形容跟額娘阿瑪聊天的感覺,都很好,只是跟阿瑪畫比較多點。
阿姨偶爾會上線,我們常常就是在同一個對話框聊天,常常就是聊的好開心,阿姨對我很好,常想要送我東西,尤其是花生,只要有煮花生都很希望我回去拿,不過我都婉拒了,一方面不好意思,一方面又不能常去。能被疼愛的感覺真好。

台長: 畫眉鳥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