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0 22:13:0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你一起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了油畫課之後..我不斷對你訴說畫畫的心得~~
慫恿你也一起來畫畫...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我相信你也可以的!!
我想看你的畫~~

龜毛的你..我們選了青山瀑布的田野風光..
其實是害羞被人看到吧...哈哈
大太陽的天氣..35度C..
你開始認真的構圖~~~
我在你身邊無聊的走來走去...拿著相機開始捕捉你畫畫的樣子
鉛筆打草稿用右手...油畫筆用左手..真是左右並用ㄚ..

不斷在你身邊出一張嘴巴..換我來監工指導..哈哈
天氣太熱..我不想畫...拿著刮刀..亂塗一通~~
機裡瓜拉的跟你說話...竟然一直低頭畫畫...不回答我!!
哼..可惡ㄉ傢伙~~
無聊的我...只好拍拍風景....
誰叫你給我畫這ㄇ認真的...切~
都不給我回頭ㄉ勒~~~~
喂...給我轉過來!!!
我的油畫用具~~
就這樣坐在路邊寫生...直到下午6點多..夕陽西下...
我快熱瘋啦....
你的第一幅油畫...尚未完成..待續~~~

台長: 花火一般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