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3 00:20:0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我在誠品看見這本書時曾經好奇的翻了幾面,內容不大吸引我,但是書名深刻的印在我腦海。

我曾經像所有天真初次戀愛的女孩一樣,得意的自以為自己的男友和別人不同,但是...男人畢竟是男人,要他們與眾不同是強人所難了些,他們一樣會對感情有些倦怠,在長久的交往之後﹔一樣會覺得悶聲不說話的女人陰鬱難懂有距離,喜歡發表’高見’的女人喋喋不休愛抱怨愛挑剔﹔他們對女人作的限制都是為女人好,反之女人的管束則是干涉太多沒有空間呼吸﹔想見妳時妳沒空就是太野太冷淡,他忙著交際應酬時你最好開心舞動雙手祝他玩的愉快﹔女朋友最好忠誠又天真可愛永不起疑,不能亂吃飛醋外加小心眼愛計較的惹人厭,卻又得細膩溫柔在你需要安慰時隨傳隨到﹔要任性的恰到好處才會可愛又不欠揍,要關心的恰到好處才會溫馨又不過度干涉,要獨立的恰到好處才不會像塊橡皮糖又能讓他有被需要的感覺,而所謂的恰到好處到底是到什麼程度,則必須看他當天的心情來決定﹔男人四處欣賞美女甚或經不起誘惑搞個外遇叫做天經地義,要不再搞個什麼男女先天構造需求不一樣,難以用上半身控制下半身,女人一但對帥哥動心就是不忠,更遑論出軌外遇會被批成什麼樣了。

火星人怎會理解金星人的悲哀???她們要的不過是多一點點的重視和體貼,多一點的溫暖和共鳴,因為她們就為了這些不著邊際的東西甘願付出所有,包括自由,來填補心中因為缺乏安全感存在的巨大黑洞...

我想...畢竟是兩個世界的人...遙遠的距離中永遠存在著爭執無奈和不解...自己永遠是受害者......

早點認清事實總是好的...反正...都是外星人...沒啥好爭的吧!!!~~~~~~~

台長: 馬非斯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