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14:29:56|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 M-H-B遊 -- Deutschland, auf wiederseh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遊記總是很困難很勞累的 因為要把發生了的事、看到的東西及當時的感受重整並有條理地以文字表達出來真的要很用心尤其現在已很少寫作了~~。 終於把它完成了,共42篇,我實在為自己感到高興呢!

 

這次旅程的籌備及進行,我參予了很多,但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我很感謝兩位同行者-Frau N Herr Professor WTB。 他們都是很好的旅伴!! 大家性格爽朗,一直積極參予籌備,開放討論表達意見但又不會強行堅持己見!! 我覺得整個旅程都很開心!! 另外,對德語的認識加深了確實令旅程方便很多,不論看旅客指示、問路、與路人攀談,及之前在網上搜集資料也輕鬆好多! 我要繼續努力呀,因為只有透過語言才能更深入了解德國的歷史、社會生活和文化。

 

已是我第三次遊德了但我仍然感到樂趣無限。 起初只為看美麗風景,現在則很想認識德國,不論是她的歷史、社會生活及文化。 我想,如有機會我還會再次遊德的! 還有不少有趣的城市我還沒有去過呢,如Leipzig, Chemnitz, Regensburg, Weimar, Rostock, Bamberg, …………………

 













台長: Mausie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9 M-H-B遊 |
此分類上一篇:2009 M-H-B遊 -- 急需提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