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1:00:00|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奧日誌-Kneip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程的最後一晚,我們真的要好好嘗試德國的地道菜,聽取了酒店服務員的推介後,我們就找到這間Kneipe。 Kneipe就是Pub的意思。 這間Kneipe很特別,它有出品自家的啤酒,所以這晚我真的不得不喝啤酒了! 如果order七杯或以上,服務員還會用一條長長的窄木板盛著一排七杯啤酒一口氣抬出! 不要小看這個“表演”喔! 德國人常用的啤酒杯都是那種大大厚厚的陶瓷杯,光是杯的本身已經好重,而且一排七杯的放置就更費力。

店子不算很大,內裡其實是挺黑的,但在橙黃色的燈影下氣氛好,三五知己在此喝啤酒聊天就最適合不過了。 內裡還有一個“玻璃室”讓客人看看它的製酒過程。 在店內走了一圈也找不到位子,我們便選了店外的street-side table。 天氣其實挺冷的,尤其在入夜以後,不過不用擔心,每張street-side table也有熱爐在旁,不會冷喔! 經研究一番後,我們終於選了兩道主菜:一道薯仔Pork甚麼的和另一道甚麼Sausage* (texture像午餐肉);哈哈,不好意思,我真的無法記起那是甚麼菜(沒有拍照嘛~~)。 但是我記得味道好不錯,而且感覺很道地。 至於它的自家啤酒,我也覺得不錯呢,只不過order時忘了要一杯小的,最後只能硬著頭皮把大大的一杯完成,所以一上車我就不自覺睡著了~~ (同伴可沒發現喔!!)

這是一頓好輕鬆的晚飯,不是因為不用自己煮、吃完不用清理啦! 那是因為,這是德奧之旅的最後一晚,第二天的中午就會乘飛機回港了,這個旅程讓我感到很滿足,所以心情好輕鬆暢快喔!  我這人好奇怪,好愛好愛旅行,但是卻不會捨不得離開,反而急不及待想回家與我的親友分享旅途上的所有趣事呢!

另外,要再一次多謝S“秘密”安排這個生日慶祝。 哈哈!用“ ”,因為都不是秘密啦,誰叫你跟G說了,哈哈!! 

註:* 後來我在香港一間德菜餐廳有吃過這道sausage菜喔,可惜我還是不能記起它的名子~~

台長: Mausie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5 德奧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德奧日誌-The big breakfast
此分類上一篇:德奧日誌-Swarvoski Museum攻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