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0:53:28|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奧日誌-令我發最大脾氣的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六天的旅程中,這次算是最不滿,讓我發最大脾氣的一次~~ 事發地點就在Innsbruck~~
 
離開Berchtesgaden要找新的住處,大概是事前沒有計劃又沒有足夠資料的關係,所以變得不容易。 最後就只能找到Jugendherberge St. Nikolaus -- 在Innsbruck的一間Youth Hostel。 這個地方嘛,看上去有點舊,也沒有在德國的那麼整潔,但是天色已晚了,實在不適宜再四處找,而且價錢非常平宜──才每人18 Euro一晚! 況且我們只住一晚,就不要太挑剔了~~ 

在Reception等了很久很久,因為服務員得先做好餐廳裡的功夫才能接代我們。 我們拿到門匙後,便先上去看看。 還沒有進去就發現問題了: 要到我們的房間得先走過一段廊,但是那兒沒有燈,兩邊也沒有窗,是完全的漆黑一片!! 幸好我有電筒,才能走到走廊盡頭找到我們的房間,可是這樣很不方便吧! 每次上浴室上洗手間也得帶電筒,而且我們好像就只有這一把小小的電筒!!  可能是開始的時候讓我等得太久,也可能是服務員表現出滿不在乎的散漫態度讓我很氣忿,我的英語突然變得非常流利,”指令”著那位倒楣的服務員,要求立即換房!! “指令””有時候對某些人是很有效的,我們立刻便可以換房了!!

我得強調,我不認為凡事也要顯得“強勢”,我更不同意用“兇”來欺壓。 那時候,我是覺得自己有理據,才去盡力爭取。 只是,嘻嘻,我不自覺把話說得大聲了一點點吧了~~~ 


註:也許那兒的環境實在不太好(at least 跟之前的相比是這樣啦!!),我跟G都沒有在那兒拍照,所以無法讓你看到它的情況~~ 只有po上一張Innsbruck的風景照,其實Innsbruck是一個挺美的城市!!

台長: Mausie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5 德奧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德奧日誌-"hao leng a! ”
此分類上一篇:德奧日誌-宏偉的阿爾卑斯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