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0:24:3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奧日誌-Oktoberfest(3)— 我拍照的樣子很怪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拍照的樣子很怪嗎?
這個是我對大家的提問。 我指的是我拿起照相機拍照的時候。

我這樣問,因為我發現不時有人會(偷)拍我在拍照的樣子。 怎麼會發現? 這個嘛,愛拍照的人對鏡頭的敏感度就自然會高了一點~~ 除了我的朋有會拍,還有些是我不認識的,在Oktoberfest裡就碰上一位~~

他,也不太像德國人,大概也是旅客吧! 我剛拍下小食店烤魚的情形,才退後放下照相機,就看到他用失望的表情看著我。 他手上也拿著照相機。 我的即時反應就是“快走開”,因為我以為我擋了他的拍攝目標。 愛拍照的人很能了解被別人“擋景”的不爽~~ 可是他卻向我示意不用後退,又舉起照相裝出拍照的模樣,....我再想想,..才會意他想拍的是我拍照的樣子!!

如果事情發生在香港,我想我該不會理會他,轉頭就走了。 但是那天,可能是因為旅行心情好,也因為覺得外國人比較會隨心拍snapshots,而我自己也很喜歡街頭抓拍,所以就幫他這個忙吧! 於是我站在那兒裝起在拍照的樣子,讓他拍了一張。 

好了,誰可以告訴我,為甚麼要拍我拍照的樣子呢??

圖: 拍下小食店烤魚的情形

台長: Mausie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5 德奧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德奧日誌-Oktoberfest(4)— 洗手間管理員
此分類上一篇:德奧日誌-Oktoberfest(2)—無酒精啤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