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0 00:16:5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德奧日誌-新的搭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沒甚麼新意念的人,完全缺乏creativity,對吃方面也是如此,既不講究,也從不會想想有甚麼新的、另類吃法。 但在這個德奧之旅中就讓我碰上一些新搭配,就在這兒說兩個吧!

首先是Yoghurt加玉米片。 可能只有我不知道可以這樣搭配吧! 不過,從小到大我真的只會在牛奶裡放玉米片。 有一天吃早餐時看著S把玉米片放進Yoghurt裡,我覺得好奇怪,心裡:這樣也行嗎?不會太viscous嗎? 看他沒有異樣,後來我也跟著試試看,噢,還不錯耶! 這個搭配,讓Yoghurt吃起來沒那麼甜(我不太吃甜的~~),好像更好吃喔! 

另一個新搭配就是在sandwich裡加入薯片。 這是G的推介! 起初我很懷疑這個吃法,搞甚麼??薯片+麵飽?? 但是看G極力地推介,不試好像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就一試吧! 結果是意想不到的好吃!! 那個口感很難去形容,但是很特別,也讓普通的火腿三文治變得很豐富很有質感!

被神婆表哥分析為極度固執和不愛接受新事物的我,也許是時候把心打開,多試新東西,就由吃的開始吧!!

台長: Mausi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05 德奧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德奧日誌-好冷喔!!
此分類上一篇:德奧日誌-你吃過雪球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