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6 01:48:12| 人氣4|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文/告別高雄…韓國瑜竟怒轟這句話

外匯期權投資 外匯期權投資 卓 越 數 位 投 資 馬上讓您 驗證 投資報酬績效 理財專員聯絡客服方式 LINE 的 ID 是 kdb8 透過虛擬投資鍛鍊投資功力 跨出理財致富的第一步 卓越數位投資 讓您免去 虧本的風險 輕鬆嘗試各種投資策略 找到自己的致勝法門! 基本面 技術面 還是籌碼面 從眾多法門中找到您的策略 馬上讓您 驗證 投資報酬績效 親身操作各種投資策略用實際報酬驗證成效 理財專員親自教學 您自己操作下單 理財專員 馬上讓您 驗證 投資報酬績效 卓越虛擬數位貨幣投資 透過虛擬投資鍛鍊投資功力,跨出理財致富的第一步 輕鬆投資零成本 輕鬆投資 免開戶,不虧本,輕鬆踏出投資的第一步! 學習各家投資法門 學習各家投資法門 基本面、技術面還是籌碼面? 從眾多法門中找到您的策略。 驗證投資報酬績效 驗證投資報酬績效 身操作各種投資策略,用實際報酬驗證成效。 卓越數位投資會員註冊網址 mn.88bkd.com 外匯期權投資 外匯期權投資 卓 越 數 位 投 資 馬上讓您 驗證 投資報酬績效 理財專員聯絡客服方式 LINE 的 ID 是 kdb8 透過虛擬投資鍛鍊投資功力 跨出理財致富的第一步 卓越數位投資 讓您免去 虧本的風險 輕鬆嘗試各種投資策略 找到自己的致勝法門! 基本面 技術面 還是籌碼面 從眾多法門中找到您的策略 馬上讓您 驗證 投資報酬績效 親身操作各種投資策略用實際報酬驗證成效 理財專員親自教學 您自己操作下單 理財專員 馬上讓您 驗證 投資報酬績效 卓越虛擬數位貨幣投資 透過虛擬投資鍛鍊投資功力,跨出理財致富的第一步 輕鬆投資零成本 輕鬆投資 免開戶,不虧本,輕鬆踏出投資的第一步! 學習各家投資法門 學習各家投資法門 基本面、技術面還是籌碼面? 從眾多法門中找到您的策略。 驗證投資報酬績效 驗證投資報酬績效 身操作各種投資策略,用實際報酬驗證成效。 卓越數位投資會員註冊網址 mn.88bkd.com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1)日是在市府上班的最後一天,他號召民眾一起靜坐在鳳山行政中心的草地,聆聽舞台上的音樂會。面對台下近2萬名的支持者,韓國瑜帶著團隊表達內心的感謝;不過,他隨即話鋒一轉,竟痛批「社會多數不在乎政府負債、不在乎官員貪汙、不在乎國家經濟與安全、甚至不在乎是非黑白。」,全文總計1708個字。

▲ 韓國瑜今日致詞時,指控台灣社會,「多數不在乎是非黑白」。

韓國瑜致詞全文如下:

我們就將卸下市府職務,離開這裡。謝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在此相聚一場,更謝謝你們今天還特地來這裡為我們相送一程。

古時周武王有亂臣十人,同心同德,能敵紂王億兆夷人。我不敢自比周武王,但我敢說我們這個團隊裡的首長是真的個個都有經世濟民的才能,並且我們同心同德,都懷抱著奉獻社會的真心誠意、有所不為的道德自律。今天,大家共聚在此、臨別在即,請容我最後一次以市長的身分好好謝謝他們。

謝謝這一群讓我感到驕傲與不捨的市府團隊,謝謝他們願意放下原本舒適的生活,來到熱情的高雄;謝謝他們不少人離家背井、放棄高薪來這個城市和我一起打拼。他們都不是為了做官、而是為了做事而來。我怎麼謝也謝不夠。

這一年多來他們為高雄做牛做馬、承受巨大壓力。這一年多來,他們每一件事都做得比以前好、但是雜誌民調排名卻都是吊車尾⋯,這些,我知道,都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我一定要為他們討個公道。

他們是最辛苦、最被唱衰、卻是做事最認真、最有作為的一群模範公僕。在這裡,我一定要好好向他們每一個人說聲謝謝:

我要謝謝葉匡時葉副市長、謝謝李四川李副市長、謝謝陳雄文陳副市長、謝謝工務局吳明昌吳局長、謝謝都發局林裕益林局長、謝謝水利局李戎威李局長、謝謝農業局吳芳銘吳局長、謝謝海洋局趙紹廉趙局長、謝謝財政局李樑堅李局長、謝謝經發局伏和中伏局長、謝謝青年局林鼎超林局長、謝謝交通局鄭永祥鄭局長、謝謝觀光局邱俊龍邱局長、謝謝捷運局范揚材范局長、謝謝教育局吳榕峯吳局長、謝謝運發局許文宗許局長、謝謝文化局林思伶林局長、謝謝新聞局鄭照新鄭局長、謝謝社會局黃淵源黃局長、謝謝民政局曹桓榮曹局長、謝謝地政局黃進雄黃局長、謝謝環保局王玨王局長、謝謝衛生局林立人林局長、謝謝勞工局王秋冬王局長、謝謝毒防局阮清陽阮局長、謝謝法制局吳秋麗吳局長、謝謝研考會李銘義李主委、謝謝客委會黃永卿黃主委、謝謝原民會吳慧琴吳主委、謝謝消防局黃江祥黃局長、謝謝行政國際處蔡淑貞蔡處長、謝謝新住民辦公室林麗蟬林執行長、謝謝我們邱源寶邱主任以及市長室的所有工作夥伴;

我也想謝謝之前曾經陪我們篳路藍縷、一起走過好多風雨、但因為公私因素而離開崗位的前任局處首長們;更謝謝每一位認真做事、任勞任怨的高雄市政府同仁;同時,我也要謝謝我們高雄市議會國民黨黨團,與無黨團結聯盟黨團對我的支持。

謝謝各位這段日子的付出與辛勞,我會永遠記得您們。您們的辛苦和成績,高雄市民會記得、歷史會記得。我謝謝您們!

離開高雄,對我個人而言,雖有萬般不捨、一些遺憾、和滿滿的祝福,但唯獨沒有怨尤、心中盡是坦然。因為我知道我是為何而戰、我和團隊是為了什麼樣的價值、理想和願景而奮鬥努力,所以無論結果,我都會是「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

只是,這幾天我實在有點難以平靜,許議長的決絕讓我悲痛不已,而更讓我覺得痛心不解的是網路上那些對許議長惡毒的詆毀、幸災樂禍的發文和留言。如果台灣的民主,只因為政黨不同,就可以這樣殘忍地對待一個逝去的生命,失去人性、失去做人最基本的溫柔與慈悲,那這樣的民主有什麼值得追求、能夠倚仗的?

當貪腐不是罪惡、犯法可以原諒,當我們真心相信、全力捍衛的法律和道德可以因為政黨的不同而有所妥協,我們這幾十年在民主自由的道路上所爭取和守候的究竟是什麼?

當社會多數不在乎政府負債、不在乎官員貪汙、不在乎國家經濟與安全、甚至不在乎是非黑白,只要顏色正確、言語嗆辣、官網圖文並茂,仇恨對立和黨同伐異都是被允許的。但仇恨對立和黨同伐異所豢養出來的民意,究竟是民主、還是猛獸?

民主如此珍貴難得,民主所創造和成就的應該是良善與和諧、而不是仇恨和對立。仇恨和對立所創造和產生的「民主」,是披著民主外衣的暴政。

對於千千萬萬支持國瑜的好朋友們,我在此再次表達對各位深切的敬意、謝意與歉意。我依然心繫高雄、心懷社稷、心存正氣。但目前我不會接受任何邀請或職務,也不會參與或組織任何形式的活動。

請容許我在這風雨如晦的時刻,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謝謝你們,你們每一雙手的託付、每一雙眼睛的期盼,我們都謹記在心、未曾或忘。在我們有限的時間裡,市府團隊都全力以赴、不敢辜負。謝謝你們這一路的溫暖與支持,請讓我和我的市府團隊最後一次向各位說聲謝謝。

 

台長: maureenvij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投資理財穩定獲利 |
此分類下一篇:中職/遭兄弟開除後 伯納找到新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