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8 10:06:4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最近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 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瓜瓜告訴我:你可以記得妳開心過,但不要記的你難過

我會記得我開心過的事...卻忘不了我難過的事

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很難

要去接受他對你沒感覺也真的很難

其實我還是很在意他

我的無所謂不過是謊言罷了

我是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在愛他

但他會知道嗎

會感覺到嗎

或許很難吧

他 現在應該

很幸福吧

既然這樣

我又何必去干擾他的生活呢

就讓我

靜靜的愛你吧

台長: 蕭毛毛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空虛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