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6 03:14:14| 人氣4|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片 民視專訪網紅蔡阿嘎 談「初戀」二伯在場:好害羞

出道超過11年的知名網紅蔡阿嘎,接受了民視的專訪,當中談到最近與郭台銘的嗆辣問答,蔡阿嘎對於當網路酸民代言人,不僅認真扮演,似乎也樂在其中。

民視新聞副總經理胡婉玲:「最近有人提到說,把你稱為說是酸民代言人,可以這樣講嗎?」資深網紅蔡阿嘎:「我有一個新的節目是要蒐集網路的酸民,來詢問來賓們,像我之前就訪問郭台銘董事長就來問他,因為我們不知道檯面上的名人,私底下會不會看那些網路酸民,你沒看沒關係,我來幫你蒐集,然後現場來問你,看你的反應怎麼樣。」

不過談到了感情方面,蔡阿嘎則不像當酸民代言人這麼大膽,顯得靦腆許多。胡婉玲:「我們很少這麼早就問到,你高中的時候就談戀愛。」蔡阿嘎:「那時候其實是學妹,我那時候就好害羞,超害羞。」

到底是什麼答案,連訪問過無數大牌的資深網紅自己也都招架不住。蔡阿嘎說:「檯面上我都講說,是我現在的老婆,很喜歡這個學長,偷偷拿情書來給我,學長你好帥,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交換一下檔案這樣。」

A片

過去曾堅稱不買房,如今卻晉升到有殼一族,被問到買房時機,蔡阿嘎一句話點出年輕人的處境。胡婉玲問:「你現在主張年輕人也應該買房子,還是說結婚的時候是買房子的好時候。」

蔡阿嘎指出,「我是覺得量力而為,所如果年輕人沒有一直執著,一定要住在台北蛋黃區的話,其實往中南部發展也不錯。」完整專訪,請收看星期六下午5點新聞觀測站。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video-lifestyle?playIdx=6

台長: mattieiqvt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