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20:41:56| 人氣8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社戲的夏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新增,除了是為了讓大家了解我的暑假還是值得說嘴之外,也到了一個不得不打的地步了。

總覺得不打篇網誌,我人社營連教召這飛逝的九天就如同一場夢一般。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即使在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加上網路慢到爆的情況下我會運動我的手指,把怠惰好幾天的腦袋拿出來整理一下。

 


各位人社的夥伴們,

因為能夠深入認識你們,讓我丟棄暑假還要扛著行李寄住別人宿舍的怕麻煩心態。

因為我們共同奉獻心力完成的營隊,甚至讓我重新挖掘出自己的潛力。

而你們讓我感受的熱情,讓我原本對事情的三分鐘熱度,幾乎延燒了一整個暑假。

所以,即便累到作息不正常狂冒痘痘、隱形眼鏡因為眼睛幾乎罷工而戴不上,還有報告追在後頭,我還是不後悔擁有了一段值得我回味的回憶。

當初猶豫不決要不要參加人社營的其中一個理由,其實就是因為我對你們一直很陌生,常跟我走在一起的朋友也缺席。但是,這種陌生原來是我侷限自己的可笑理由,為同一個目標前進的你們,早就融化了隔閡,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早已認識了你們。


芭芭拉小隊的小隊員們,
首先要感謝你們接受資質駑鈍的八小主輔提出的小隊名,

更勇於表現你們積極進取的心,合力想出的氣勢隊呼,讓大地關主給出高分。

我不敢說這五天的營隊我有盡責作好主輔的工作,尤其因為我事情一多就會失序的個性。
也不敢不承認我沒有一絲私下的不耐,還有撐場面裝high撐到氣氛很乾。
但謝謝你們的包容,還有對我白痴言行的捧場(不過路痴不是我裝的,是真的),也讓我了解原來現在的高中生,腦袋裝的不只是娛樂資訊、流行時尚,也可以很有想法和創意的。

因此,就算時光再倒轉,我也不後悔我的選擇,因為人社營,人社系與我鍵結了更深的感情。

台長: 線圈
人氣(8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風景 |
此分類上一篇:開關

Ruby
妳很棒喔:)
以後也請繼續加油!

人社系需要妳們>///<!
2009-07-28 10:43:53
Genius
請相信她...

路癡是無法治癒的Q_Q
2009-09-04 11:5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