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7 17:00:4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Type Personal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聽到這個對我的形容,還出自一位精神科社工,真是哭笑不得。

不過老實說真的蠻中肯的。我不需要鬧鐘,只要在睡前想著明天我要幾點起床,就可以在預定的時間前5分鐘自動醒來,很少出錯。從前在台北工作時,我們單位有彈性上下班制,早上七點半到九點間皆可打卡上班,因為我住得遠,通常六點多就出門上班,所以差不多都是七點半到辦公室的那個,搞到後來,超過七點半才到辦公室的話,自己還會覺得已經遲到。

大學住宿舍,第一堂八點十分的課,只見我大約七點五十分已經坐在教室吃早餐看報紙。哪個住宿舍的這麼準時去上第一堂課的啊簡直神經病。

再回溯高中時期,我高一我姊高三時,我們念同一所高中,結果我五點多趕著出門他還在家裡,有時候我到學校校門還沒開。唉。

難怪會偏頭痛跟失眠,自找的。

p.s.看一堆同事的自評報告後跳出來一下,來這邊碎碎念一番。

台長: mathu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以歸類的...... |
此分類下一篇:無題
此分類上一篇:救贖與釋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