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16:59: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的流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著於曖昧不明的情境,這是我的宿命?!

剛看完「美女或野獸」,菜菜子和福山雅治之間若有似無的情愫總能挑動我的心,也很難不想起我的最愛「三十拉警報」中反町隆史和江角真季子之間的曖昧情誼,或許這正是打動我的地方。

你問我,「我們有這種曖昧的流動嗎」

一下子愣住了不知道該如何回覆,想著要傳給你一個什麼樣的表情?!是眨眼?是吐舌?還是大方微笑以對?七年前在紐約某公寓電梯中那個臉紅不知該如何回應大我十歲中年男子挑逗的女生,怎麼七年後這個三十好幾已經進入前中年時期的我遇到這種情境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只是這回臉紅在電腦的這頭,不會被看到。

回想生命中的段段曖昧,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不可自拔地耽溺在那種彼此試探、暗示、進退…之中,這種感覺比大大方方手牽手走在大馬路上更讓我著迷,又如同討論著我倆的bi傾向,種種不確定性=可能性,在暗自流動著。

這種誠實只能給自己跟過往路人,畢竟沒有勇氣揭開曖昧的面紗。

台長: mathu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
此分類上一篇:Fahrenhei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