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1 00:53:2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來篇 舊作重貼(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一定要來篇新文章.
不過最近難產,只好先貼一篇以前的充數囉!

--------------
文章發表時間:2003年 1月 11日 00:55:16


我又放假囉!上禮拜六,出完營區開放的任務後,部隊就休假了.
那一次我沒放,第二批是禮拜三晚上放的,我應該是這一批的.
不過,為了把一個學長順利送進禁閉室,我必須留一天下來作業.
o.k!今早一醒來,就背著背包,離開營區,開始我三天的休假.

這陣子其實起伏是滿大的,不過還是到了今天....一切都好.

剛剛在看一篇 ijl 寄的信,標題為 寂寞.
倒是寫的挺好的.

摘錄如下:

曾經和我走過生命中某一段過程的朋友,我都很想念,

不知道你們現在好嗎?是否偶爾也會想起我呢?

或許將會永遠斷了聯絡,但我永遠都希望你們過得好,

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如果有一天再相遇,我希望能看到和過去一樣自信且飛揚的笑容......


這是其中某一段,很寫實也很溫馨,配合上標題的話...

這陣子算是挺密集的任務,我最在意的,其實是十二月二十八日,
陸戰儀隊四十五週年慶的那一場,因為我爸媽跟弟弟都有來.....
我永遠記得,去年四月份,第一次下場會操時,心裡的那種緊張與恐懼.
畢竟,我一直不是那種可以落落大方面對聚光燈的角色.
現在還要出場表演 真是太恐怖了 簡直是把我整個人都翻轉了過來

經過了八個月,大部分出任務的時候還是會緊張.....
不過也算是一種很好的磨練啦!訓練一下自己的膽量.
大概再一個月後 還有一場更恐怖的......非常恐怖
(就是前面提到的 海韻揚威嘉年華)

最近大家應該都不錯吧!我有看到上次聚會的照片.
范團那頭埃及豔后式的頭髮,看來應該是今年流行的指標了...

有沒有人要結婚或是幹嘛的啊!最近???
有人認識以前電信的一個 簡嘉誠嗎?
他是我們營上的政戰官 上個月結婚了
咱們也趕快出個結婚的吧 .....

剛剛寫了一篇八萬字左右的文章 可惜斷了線
現在整個思緒都不再了 只好期待下一次囉

-------------------------------
幾乎是一年前寫的了.
時光飛逝!

台長: math0615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