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8:26: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戀東京~傳說中的海賊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日本的蘆之湖這個地方,有個名產,叫做「海賊」,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海盜,不過那已是好幾百年前的事情了,到了現在,海賊都已經不存在了,但代表海賊的海賊船卻依舊遨遊在蘆之湖中,帶著觀光客一起體驗那乘風破浪的航程。

剛到海賊船搭乘處時,感覺有點像是台灣的日月潭那類的觀光地點,湖邊有停泊著天鵝型狀的踏踏船,附近有小商店,入口處還有販賣紀念品的商店,不過價錢還是很日本(就是一個字----貴!),我想1000塊日幣在日本似乎是很普通的價格吧!

船還不小,上面有假的海盜人像,以及一些海盜的設備,我還用手比舉槍的動作學船上的海盜舉槍,照了幾張像,旁邊的日本歐巴桑看我這樣,還咯咯的笑著,我也不想理,反正又不認識,就不怕丟臉囉!呵呵~~

蘆之湖附近的風景還不錯,湖旁邊還有個以前幕府時代遺留下來的日式建築,不禁讓我想起末代武士這部電影,如果這時候還有個穿著鎧甲、拿著武士刀的日本武士在那裡練刀,感覺應該會很讚喔~~



台長: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