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0 12:23:4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華盛頓國家大教堂的導讀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不是導遊,是導讀。

老先生說,大教堂(National Cathedral)是用建築寫成的一本書,書裡寫的是聖經的故事,他所要做的,就是教我們怎麼去閱讀它。

搬到現在的公寓之前,我借住在一位美國朋友家中,就在華盛頓國家大教堂的下坡處。我所住的閣樓窗口,可以看見大教堂的鐘樓。週末整天都可以聽到悠揚的鐘聲。

我數次慢跑到大教堂外面,欣賞宏偉的外觀,直到九月三十日,教堂開放參觀,才進去裡面一探究竟。

關於大教堂的一切,實在值得大書特書。有興趣的朋友,就用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當作關鍵字查詢,一定可以找到許多網路上的資料。至於我個人的採訪以及拍攝的照片,就慢慢在「麻州大道」上展示吧。

大教堂導讀先生,非常敬業而莊嚴。看他的手勢,多麼的驕傲。我必須要說,大教堂這本書,是我看過最美麗的一本書。

台長: Agenda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