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9:33:3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什麼讓你鐵了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年來...不管你日子多難過....壓力多大...

我總是在你身邊陪著你.....你工作壓力大的時候...

你學校畢業論文在趕的時候....你脾氣再壞...我也是忍下去..

因為我知道...你有你的壓力...我能做的..就是扶著你...

不讓你摔倒....

我真的沒有像你想的這麼不堪..這麼不上進..這麼沒觀念...

很多很多的事..我心裡都有在計畫........而且都有要實行..

因為我知道..我們兩個年紀都不小了....我也該未來做打算了...

可是..卻在我要考研究所...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離我而去...

我心裡的想法一次傾巢而出...也許會讓你覺得..我都是在講空話..

都只是為了讓你回來...可是真的不是....這些事..我真的在腦袋裡

想了很久...我都有在計畫....我需要的..是你在我旁邊陪我.....

因為這一段日子我會比較難熬....我需要你的支持..鼓勵......

這個我們一起打造的家....也是我努力的動力................

這幾年..我逐漸把你..君..妹妹..放在我前面....也慢慢形成

了我努力的心的支持......我真的..真的...不像你想的這麼不中用...

我不是不想理財...我不是不規劃未來..我都有計畫好......

只是我沒講出來................

我上個月還沒放寒假..我才把你送我的書拿出來..再看一次....

雖然很多股票 很多投資的地方看不懂...可是我還是努力再看一次

我平常去銀行..郵局...我也會拿她們的儲蓄保險來看..盯著匯率看

雖然還是 不是很懂..可是也知道了一點大概...平常看報紙..我也會注意財經版

雖然還是看不懂..什麼eps一堆有的沒的...可是我都有在注意了

尤其是能源方面的..因為我以後要走這條路...我真的都有再注意

我只是沒跟你講....我一值都有在做...只是你不知道......

所以我才跟你講..我要你相信我..什麼時候我會做什麼事...

我有一值在成長.....

不知道是什麼讓你鐵了心要離開我..我真的不知道..............

昨天晚上在床上的那種痛苦...會一次又一次的向我侵襲...

那真的比死還難過..................

台長: Masquer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