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8 17:07:0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再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總是充滿著無奈,
寄情於小品,期望獲得抒發,
如果,自己無法看破,那麼,旁人是幫不了什麼忙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我壓抑、自我折磨,因何?如此逼迫自己?
解不開的惑、打不開的結,是泥淖、是深淵,
極限與邊緣,何時崩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小到大,皆走在備受呵護的康莊人生道路上,
那麼,我該是沒有憂愁的快樂才對呀?
那又因何不知足的自我折磨與自我壓抑呢?
過多的負面思緒、畫地自限的自困泥沼,
並非是想一直如此,而是,無法脫離早已設定好的情境模式,
越發耗弱的精神力、越發無能為力的心,
該如何去化解?大概,只能等待某種"機緣"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決定放棄的同時,也選擇了自我放浪;

在終於放開的瞬間,也踏上了自我放逐;

這一生,就這樣,漂漂蕩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們有你們的感情觀,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 管好你們自己的感情就好,
至於我自己要怎麼做,那就是我自己的事了!


無風無雨也無雲,赤炎焚槁灰餘心,
灰了心、失了心、 死了心,感覺不復存在!!

台長: 闇夜嗜音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