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9 22:26:5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hate 的 下 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心情本來很好的

 可是下午心情整個很差

 幹嘛要這樣啊?

 明明說好不去想了,為什麼還要再把事情整個想一遍呢?

 明明就是我再生氣,明明就是我再耍脾氣。。。。

 為什麼老是跟我玩這種爛遊戲啊?

 說好不談的事,幹嘛硬是去跨越界線呢?

 不要一直說我固執ˋ講不聽,很多事情。。。。。你又沒遇過你怎麼知道

 沒遇過就可以假設?

 騙人,要怎麼假設啊?

 就算假設,那事情遇到了,就真的會造自己所安排得去發展嗎?

 當它來時,我手腳慌亂ˋ心情慌亂到極點

 可是就在我又準備適應時,它卻又悄悄的離開了

 是不是每次都要這樣,你才會開心啊?

 是不是每次都讓你這樣你才不會再反駁啊?

 真得很奇怪,非得要這樣做你才高興嗎?

 








 記得他曾經說過,很多事情不是絕對的

 他說為什麼我總把事情看得那麼絕對

 為什麼事情的發生順序是那麼絕對

 也許我也可以像他一樣把事情都看得不那麼絕對

 可是怎麼做啊?

 難道這樣不好嗎?

 說得很簡單,要去實行卻很困難

 他說,別把所有事情都往身上攬亦或者把事情都推給別人

 有時這樣一個念頭,都快把自己給逼瘋了

 看著他優雅的樣子,還真是讓我羨慕

 優雅的喝著黑咖啡,侃侃而談自己的經歷,卻又好像不是身在其中的主角似

 的

 難怪,縱使我不喜歡他的一針見血,卻還是很喜歡聽他講話

 聽他描述這世界的一草一木,和他所經歷過的事情

 他總說我不切實際,不踏實。。。。。

 好像我這個人被他說得一無是處似的

 真的有那麼差嗎?

 這句 有那麼差嗎?

 好像聽誰說過ㄛ?  = = "

 唉,被他一針見血,刺重要害,死掉了辣

 再他面前我無須說任何冠冕堂皇的話,他就像看透我的心似的

 明白我的問題,明白我的難處

 雖然曾試著轉移,可是這招對他來說是沒用的

 唉,唉,唉,不知道有這樣的朋友是好還是不好啊?

 雖然知道他是為我好,可。。。就是很討厭

 













 都是他害我整個心情down到谷底

 害我一直再審視這一切所為得理所當然

 害我開始動搖了這事情的發生和所謂的絕對

 唉,算了吧?!

 我不想再去想那些所謂的大道理了

 這樣下去我會瘋掉,真是地

 所有很顯然的敷衍你的道理

 哈哈,我只羨慕他的優雅並不喜歡他的大道理

 不過那個下午,不講話的你,確實優雅了些
 
 不知何時,我也可以這樣?

 至於你講的話,我多少都會聽

 不至於都不聽話吧?

 還有還有。。。。。

 某個人,別再說我不聽他的話了

 也別說我會變壞,要變壞早在國中就變壞了

 如果是這樣,你覺得你還會認識我嗎?

 知道你也是為我好,可是不用擔心我

 至少我還會去判斷是非對錯

 。。。。。。。。。。。

 星期六那天下午,是跟你鬧脾氣了

 也請你原諒。。。。。
   

台長: × 7 - Eleven 〃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現 在 ▫ 錄 |
此分類下一篇:【 The Venus Flytrap
此分類上一篇:【 臺 中 之 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