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17:24:4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謂的柯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那邊幾點?
搞不清楚
通常..離開了那各城市...遠離了那各國家
我就連基本的東西都記不清了@@
管他我之前待ㄌ多久

很無助
心很痛
任性ㄉ撥ㄌ電話
開會中的你.....被我嚇到ㄌ吧
sorry lar
以後不會了

你說
很久沒見
品味沒有變差....今天還是很漂亮
謝謝
我知道你總是懂得哄我開心

但是你也說
挑男朋友的品味要跟挑衣服一樣喔
不要讓自己受傷了

你說
你還是別做無謂ㄉ柯南好了......我喜歡就好
謝謝.....我知道你還是在保護我
知道我難過....不想再增加我ㄉ困擾

手上.....不知道有多少版本
除了真相的那一版
羅生門吧

看不過去ㄉ你們....總是有耐心ㄉ陪著我
很重要嗎
不知道
過去ㄌ就過去了
那段本來就沒有我ㄉ過去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把自己釘在那

現今的愛情
我無法接受
開放與保守我很矛盾

對不起 .....每次都讓你擔心了
每次 .....短短ㄉ會面都來不及聽你講講你ㄉ事情

謝謝你
一直給我支持

台長: yoyo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feelings my thoughts |
此分類下一篇:別擔心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