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20:42:13|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想搬出去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想搬家的念頭一天比一天更堅定~
自從把小尼基帶回家後~
老爸只要一不高興~
就拿我養尼基的事來出氣~
每天都要隨著他的心情起伏~

能做的我都儘量做了~
要我拖地我就拖~
要我打掃我更沒話說~
只是一再拿狗來威脅我~
連嘴都沒回了~老爸還是不滿意~

剩我一個人在家中~
每次和老爸有爭執~
我也只能~
對著尼基掉淚~

如果我自已有一棟小房子~
尼基就可以自在跑來跑去~
可以做自已想做的事~
還有好多好多~

有時真羨慕姐姐~
住在外面~就算常常回家來~
老爸總是把她們當客人~

這個夢想離現實還真是遠~
除了忍耐~還是忍耐~
呼~

台長: 張小溎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