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23:43:4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的13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差沒有加上星期五..不然就更完美了

為了明天 大家都人仰馬翻的..
怎麼說呢..
明天我們的s家法國人就要來台灣啦..
相信他現在正在坐飛機吧
因為他要來 所以我要做前3年的的數據報表
因為他要來所以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把櫃上的陳列 不是s家的都收起來 連鎖在櫃子裡都不行 因為聽去年他要求我們家的小姐櫃子打開 他要看.. 結果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讓他很不高興:(
因為他要來 所以我要把正在做週年慶的專櫃最update的資料給他
老大跟他一起巡櫃 小朋友我呢在公司留守 隨時stand by....
因為他.. 害我今天10點被叫告知做報表..
pm4:00準時交出 ....一定
ㄟ.. 大爺們 你當作我都沒有別的事做嗎.....
害我的東西一天拖過一天....
我看 你們明天去巡櫃.. 我來把我的東西做好 別打擾我囉^^
好快~~ 明天就wed了.....:P



台長: tin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