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23:17:4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聽人說:成熟點...成熟點。

什麼是成熟?成熟的定義在哪?怎樣才算成熟?

長大後才算成熟嗎?那活到什麼時候才算長大呢?

是外表長的很成熟的,就是成熟嗎?

常聽到什麼人說:你看那個人,看起來好成熟喔,有種成熟男人的味道,

穿著打扮也很有男人味,什麼什麼的....

不過外表終究是外表吧,看起來成熟,不代表內心真的成熟,

我遇過些看起來比我成熟的,實際年齡也比我大許多,

看起來就是個成熟男人的樣子,可是思想卻很幼稚,

也遇過明明看起來就小毛頭一個,想事情卻比我想的還要遠,

思考邏輯也很有個人的一套主見,完全的比我還成熟。

至於我嘛,不好意思,一張看起來高中生的臉孔,又瘦小的身軀,

所以...不好意思,我外表看起來一點都不成熟,常被說小孩子。

其實,思想上的成熟比較重要吧!

對我來說,覺得身旁一些朋友都很成熟,

因為他們比我會想,或許因為他們人生歷練比我多吧,

有時候會聽他們說些事情,並提醒我們:做人,要圓潤一點。

在他們眼哩,我可能就是個毛頭小鬼吧。

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才算成熟?

自認為思想比女朋友成熟,可以對她說很多大道理就是成熟嗎?

還是當你發覺身旁週遭的人的思想讓你覺得很幼稚的時候就是成熟嗎?

還是看破一切事物,對任何事比較不斤斤計較,我不知道。

曾經的我,很幼稚,非常幼稚,回想以前會讓我想要巴自己的幼稚。

很多事都不會想,凡是只看外表的一面,很少注意到背後真實的一面,

亂批評別人,自認為自己才是對的,

也因為我的幼稚、不會想,所以我失去了我的初戀,

我一直對自己說,我一定要長大,要變成熟!

我要讓將來的女朋友覺得我很成熟,可以讓她很安心的把自己寄託於我。

但是直到今天,成熟了多少,我不知道,

夠不夠成熟,我不知道!

而對我來說,成熟的定義到底在哪裡,怎樣才叫成熟?

我...還是不知道。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妨想想看,你們覺得你們成熟嗎?

在你們或許曾經覺得誰不成熟的時候,有想過自己夠不夠成熟嗎?

恩...好深奧的問題是嗎...

呵呵...不急,慢慢想,我相信有一天我們都會找到答案的。

台長: 無敵白先生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