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7:09: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離台灣的那11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阪最熱鬧的就是心齋橋和美國村那裡了
其實到了大阪的第一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去那裡走走
不過因為到達大阪的時間是晚上7點多的事了
幾乎只剩下酒店在營業,迫於無奈,我和左京妹只能乖乖的待在民宿裡看電視

大阪是腳踏車很發達的地方,我們當然也入進隨俗的把腳踏車當代步工具
不管是年輕人、上班族、牛郎(一定要提到)或是警察,幾乎都是騎著腳踏車
我和左京妹到心齋橋那裡逛街,也是一樣要騎腳踏到那附近,這樣才能節省時間
美國村的店面都比較年輕,賣的東西也比較多原化
逛膩了心齋橋,我們有3天的時間都在美國村裡尋寶(?)
帶著在台灣就準備好要找的店家地址開始一間間的找
其實我們對美國村的街道不太熟悉,不過還是誤打誤撞的找到了幾家店面
不管是服飾店、名脾店、唱片行、精品店、寵物店,能去逛的都進去逛了
不過日本的店面很早就打烊了,像是一些小小的精品店,黃昏時鐵門都拉下了
街道上就只剩下24小時不打烊的便利商店和少少的人群………

心齋橋的夜生活也非常的鬧熱,一整條街上滿滿的”特種行業”和”漂亮的小姐”
聽左京妹說我才知道那裡有條很有名的搭訕橋
在晚上我們是不太經過那條橋的,不過有次騎腳踏車就不得不經過它
橋上滿滿的年輕人,看得出來有些人是特意打扮來這裡搭訕人不然就是被人搭訕
本來我只是想和”奔跑的人”那個大招牌拍個照而已的
無奈角度和人群的問題,我和左京妹只好繞道尋找好位置>_<
我相信左京妹盡力了,不過相片洗出來裡面的奔跑大哥還是小小一個……(泣)

台長: 心機女王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