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01:54:2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個鐘頭的日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有病!
前天的下午6點~昨天的清晨4點,算他整整10個小時
我在做啥?我不是在睡覺,也不是在上網,當然也不可能是跑出去玩
我在和我的寶妹---左京,看日劇……………...-_-|||||

“池袋西口公園”和”木更津貓眼”,愛看日劇的人應該不會不知道這二部日劇吧!
我就特別愛看,愛看到連重播也要乖乖坐在位子上看
明明就看過了,可是就是還會想再看一次
用了左京妹百X達卡,花了我360元,把”池袋”一片全借回家重看一遍
(不是我不借”木更津”一片,誰叫百X達竟然沒有!怨啊~~~)
據說這二部片的腳本都是”宮藤官九郎”寫的(難怪拍攝手法很雷同)
整部日劇把年輕人的熱血故事拍的唯妙唯肖啊!

不過讓我想不透的一點就是----------為什麼時間那麼長?
雖然我和左京妹中間有出去買晚餐吃,那也不過是半小時~1個小時的事啊!
去掉那出去買吃的時間,也花上我9個小時的時間
(原來要看完的一整部日劇的時間和我上假日班的時間差不多嘛~~~~)
4點多才離開左京妹家(要不是我隔天要上班,不然我也不會特地趕回家)
她大概沒有想到,她家樓下的警衛還精神好的和我說了聲”早”
我也實在沒膽告訴他,我不是本社區的住戶........其實也快沒精神說了啦!

這二部日劇的VCD超級難買(由其是木更津貓眼的)
哪一天就不要被我發現到哪家出租店有木更津貓眼!(超想再看一次地)
這次拉著左京妹看,她似乎也看上興趣來了(聽說今天還打算重看一下)
之前她只是聽我說說的而已,沒想到他還滿喜歡漥塚洋介演的”崇崇---King”
(我承認!我家公貓的名字有仿照他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最後死的很美的阿俊(山下智久飾)
沒辦法嘛~~~~~人家女王我都老實的說我喜歡美少年囉~~~~~(嘟嘴)

心情不好的人可以去看這二部日劇,看完後,保證你身心愉悅、心情舒暢
(不然看史蒂芬周的也行啊!他的也不錯看哦~~~別和我說你不知道史蒂芬周是誰)

台長: 心機女王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