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3:22:40| 人氣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託 別再這樣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從禮拜5說起八= =
禮拜五跟貓本來有個美好的約會
預計晚上要去士林 
結果她爸打來 叫他不要去士林
我們本來要去那邊買東西的
結果也沒辦法了 

就這樣我們就去坐捷運
更討厭的事來了
我的悠遊卡夾居然不見了
卡夾還是我最愛的KIKI&LALA
也是我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超難過ˊ ˋ
悠遊卡也是學生證= = 
害我回去的路上整個很失智
回家也不想講話

到了禮拜六 是全家一起出去玩的日子
到了竹圍漁港在魚市場要挑東西
但他們意見不合 又在那邊叫
搞的心情很不好
後來就比較好一點吃完東西

吃完之後  ..
我大舅打來 說叫我們去看他想要買的房子
在林口 = = 
自己買房子 幹麻還叫我們去看
還是去看模型 等到蓋好在叫我們去看就好了阿= =

就在竹圍那邊繞很久 
因為那邊超不熟的 
到了林口都花了快2個小時
我媽超不爽的 
當然大家也很不爽

就只是為了去看個幾分鐘的模型屋
=      ="

超機的

後來晚上到了教會
也一植被ㄉㄧㄤ
雖然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
但心情已經很不好
被ㄉㄧㄤ會爽才有鬼
害我那個晚上心情也很差

哀ˊ   ˋ
   (殘念)


今天去學校 也沒好到哪去
被老師罵我們這組會計沒寫好
當組長真的覺得很煩
一值被罵 而且又不負責任
沒資格當  唉~~
什麼時候才能做好事

今天也不知道為什麼
踩到了 那什麼噁心的東西


放學還跟高說 想趕快回家跟媽媽團聚
看到媽媽就很開心
結果一上車只是跟他說 我明天晚上要在外面讀書
就被她罵 又因為學生證遺失要豋報的事情吵架
超煩的

搞的自己心情差的跟什麼一樣
什麼時候做事情才會順利ˊ   ˋ
整個很想哭 又很生氣 





PIC: 聽說是在男廁拍的= =

台長: 包包是『包包』的
人氣(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雞米花♫
庫耶ˋˋ

那是娃娃(?)
2007-04-14 09:34: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