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01:40:10|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 唉~ 要去高雄市
不知道明天工作會不會順利
不知道明天見面會發生什模事情
該環的我會環
我的東西該不該拿回來
話說東西都是某人買的
但是應該也不會計較那模多拔
都送我惹..戒指 嗯 我不會要
反正你都拿回去惹 
只是台南好遠
我的東西..你不給我也沒關係
我不勉強你 我只想要一隻手機
話說跟你在一起時候手機很濫 (明天給我一隻手機用唄 預付卡給我用)
在一起的時候你都買我想用的手機想完的手機為優先
謝謝
以後~希望你幸福拔
你之前船的簡訊我還留著 其實根本是我的錯
隨便..你悶的認為 
我輸惹 我好累 
或許這樣對我悶都好 










當不當朋友都無所謂 你的家人和你 都沒差
你的身體有人照顧就好 
我承當不起 那天我打惹一整天的電話
沒人要接 我在高雄等你
來高雄  可是你放我鴿子
我騎回大寮 再打惹4小時的電話 
隨便落   反正你沒來叫不起來
你佳的人電話我都打惹
如果你悶認為我錯
也沒差 我該做的都做惹
你..悶都只有自私
我的付出都是個屁 
你的付出我放在心理
欠你很多 我知道
但是你悶..從不知道我的辛苦
你悶去玩樂我還是在工作一天工作11小時
都在站著痛到我完全沒力 
你悶還是不在乎
只說這樣也累 拜託你悶有種去給我做看看
只會玩    你那次的事情我永遠記在心理
我恨你到底  反正你女人都帶回家惹
說沒什模鬼信的了 反正我就是笨蛋
玩個遊戲     就被說成這樣
活該囉~很多人跟我說過 只是我聽不進去
現在~我了解惹 我不會強求
以前任何事情不管你對錯
道歉總是我 我的自尊沒惹5年多
你家人生病我在照顧你悶去玩
那我霸霸勒 我霸霸生病的時候你在哪裡
來惹2-3次的醫院 不要說功勞很大
拜託 你悶藉口很多
你家人住院 我2-3個月哪天沒在醫院
我霸霸住院3個月你來2次 嗯~ 功勞大ˇ

抱歉我發牢騷 你跟你家人講 我的不是
我只能在這裡發洩
我不想把事情搞成難麼難看 也是..每次難看得不是我才怪
每次吵架 只有小景 會跳出來幫我講話
有人在意過我麻   你幾歲你都還那麼愛玩
而我呢       我的未來很長 寶寶你找你的女友生
我承擔不起這重責大任 


你說我喜歡他 是ㄚ~
我現在就是喜歡他 
反正..從頭到尾我悶根本就是錯誤
從頭到尾 一切都只是謊言 
開頭也是 結尾也是 
爽拔~ 5年 我現在終於是清醒的惹
我說過"總有一天我會清醒的 
早在4個月前 我就清醒
不是你身體不好 我不可能忍那麼久
‵巴結一點 我現在很巴結



我回到我原始的生活 雖然壓力 依然很大
不過也不必過那種  沒自尊的日子
每天都是哭泣的日子 每天都是受委屈的日子
拜託..你的身體  你家人有在理麻
始終是我拔     現在你就保佑你家人會很照顧你的身體
我累惹       放手讓你自由
你不接我電話沒關係 對方很愛你就好
反正我悶得關係早在4個月前已經清清楚楚



有快樂有悲傷 這就是你給我的日子


謝謝




 
 

台長: 噎 ♡ 露露 ♬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超級無敵宇宙大帥ㄍ
我粉利害八 猜猜我是誰 埃...為ㄏ要活在過去阿 分ㄌ揪想想未來吧 好好ㄉ照顧生體 部要每天胡思亂想 我要是你吼 我早死敲俏ㄌ ㄏㄏ ......布告訴你我速隨= =猜芭......就是不說886
2007-06-29 17:24:07
版主回應
你罷霸 是咩?ㄎ
我知道哩ˊˇˋ 你說得我現在都懂哩
我會好好生活的
2007-06-29 23:1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